哈餃子  02-2915-0102
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41號

MENU    

美人魚之前看了電視介紹哈爾濱醫師開的哈餃子後,一直很想去吃,昨晚剛好去新店辦事情,就按圖索驥去哈餃子覓食,美人魚點的是特價249元的套餐,選的是雲端海鮮餃

MENU  

套餐的小菜可以從A、B、C中任選其一,美人魚選了A的松子沙拉跟彩蔬涼拌,騫小選了C的深山木耳跟橄欖西芹,這樣就有四道小菜了。

松子沙拉  

松子沙拉,裡頭有松子、馬鈴薯、蛋、奇異果、蓮霧等,是吃食材的原味,比較特別的是馬鈴薯好鬆軟,連不敢吃馬鈴薯的美人魚都能入口!

彩蔬涼拌  

彩蔬涼拌,裡頭五顏六色,色彩繽紛,有很多種類的涼拌蔬菜,調味很清爽,青菜控的美人魚還蠻喜歡這道小菜的

深山木耳  

深山木耳,多吃黑木耳有益身體健康

橄欖西芹  

橄欖西芹,這道小菜,味道覺得還好..

三菇清雞湯  

三菇清雞湯,有香菇、金針菇及杏鮑菇,湯頭真的一點都不油膩ㄟ,很好喝喔!

雲端海鮮餃  

雲端海鮮餃,裡頭有干貝、蝦仁跟鱈魚等海鮮,連水餃皮都是三色的ㄟ,海鮮餃的內餡味道很清淡,但沾點醬油等調味料吃還不錯,但水餃皮就偏軟,沒什麼嚼勁跟口感

哈餃子的料理,喜歡吃重口味的人會不習慣,覺得沒味道,而喜歡清淡滋味及食材原味的人,不妨去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