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水溫泉會館  02-24080001
新北市金山區重和村林口33-3號

因為我們是在溫泉會館住宿,有附早餐的,還有中式跟西式的早餐可以選。

這是北極熊點的西式早餐,有生菜沙拉、烤土司、玉米濃湯、培根、火腿、炒蛋及高麗菜等菜色算是滿豐富的

 西式早餐  

根、火腿、炒蛋及高麗菜-培根吃起來有點老,味道也偏鹹,火腿還不錯吃,炒蛋有點油,但配上土司一起吃就好很多,高麗菜就不知為何會出現,因為和其他料理都不太搭配。

 培根、火腿、炒蛋、高麗菜  

生菜沙拉-店家很貼心的將沙拉醬另外放,所以不用一次吃到一堆沙拉醬,生菜的品質還不錯,可以品嚐到鮮脆的口感,而醬汁是屬於優格醬,所以是偏酸的味道。

 生菜沙拉  

烤土司-就很一般般,烤的不是很焦,但因為是現烤,所以口感很好。

 土司  

玉米湯-味道很濃郁,可以吃到不少的玉米,是用料實在的湯品,奶味不太重,喝起來沒啥負擔。

 玉米湯  

有機紅茶&熱咖啡-紅茶不會很甜,咖啡味道較偏美式咖啡,不是很特別。

 有機紅茶&熱咖啡  

美人魚選的中式早餐-有清粥、荷包蛋、高麗菜、肉鬆、牛蒡、涼拌小黃瓜、火腿玉米、炒馬鈴薯、泡菜及蜜蘿蔔。

 中式早餐  

清粥-其實就是稀飯,米香很重,味道也還可以。

 稀飯  

高麗菜-和北極熊的高麗菜是一樣的,味道也還可以,只是可能煮過頭了,所以口感上較軟。

炒高麗菜   

荷包蛋-是屬於蛋黃有點沒熟,而且淋上醬油膏的,是很台式的荷包蛋。

 荷包蛋  

牛蒡、涼拌小黃瓜、火腿玉米、炒馬鈴薯-其中以牛蒡的味道較讓北極熊喜歡,火腿的味道真很普通,美人魚把這些食物給了北極熊吃了。

 小菜  

泡菜及蜜蘿蔔-蜜蘿蔔的味道很甜,泡菜則是台式泡菜。

醃漬蘿蔔   

肉鬆-他們家的肉鬆沒有什麼特別,而且還有一絲的豬肉腥味,不是太好吃。

 肉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