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水溫泉會館  02-24080001

新北市金山區重和村林口33-3號

在美人魚生日時,北極熊和美人魚去金山的陽明山水溫泉會館慶生,因為我們訂的是一泊二食,所以有提供晚餐及早餐。

餐廳的坐位,感覺還滿乾淨的。

餐廳座位   

這是晚餐的菜單--海芋套餐,單價為680+10%,但我們是包含在住宿售價內,所以沒那麼貴。

 海芋套餐menu  

前菜-山水美味拼,有明蝦、生魚片及醉雞,蝦子很新鮮,吃起來很甜很有彈性,生魚片的口感還不錯,不會有太重的魚腥味,醉雞的味道就普普了,雞肉有點柴,品質略差了點。

山水美味拼   

鮑片沙拉-生菜沙拉很可口,吃起來十分的清脆,醬汁是偏日式和風醬,味道微酸,鮑片就是貴妃鮑,味道普普。

 鮑片沙拉  

梨蜜醋-醋的味道很香,味道不會太酸,喝起來很順口,十分的開胃,是很健康又好喝的一道健康醋。

梨蜜醋   

這是梨蜜醋的介紹,功效極多。

梨蜜醋   

淮山牛肉-牛肉口感很好,醬汁味道偏重,淮山的味道還不錯,吃起來鬆鬆軟軟的。

 淮山牛肉  

蘇杭東坡肉-其實就是焢肉,用的是二片的三層肉,滷的很入味,外表看起來油亮油亮,吃起來肥而不膩,肉質軟爛易入口,配飯非常好吃。

 蘇杭東坡肉  

卦包-用來夾東坡肉的,麵皮很軟,夾肉吃就是台式漢堡…卦包。

卦包   

櫻花蝦油飯-櫻花蝦只有少少的二、三隻,油飯口感有點乾,可能是蒸太久了,整體味道還可以,不算太好吃,但也不會難入口。

 櫻花蝦油飯  

牛奶甫雞湯-湯看起來顏色是略偏黑色的,但味道很好,有一股獨特的甘甜味,雞肉的精華都溶入湯中了,所以湯比肉好吃。

牛奶甫雞湯   

何首烏雞湯-湯的顏色呈現黑色,喝起來有有淡淡的中藥味,但甘甜味十足,肉比牛奶甫雞湯的好吃。

何首烏雞湯   

橙汁排骨-這是因為美人魚生日,所以特別招待的私房菜,味道偏甜,排骨的肉質很軟,只可惜醬汁太甜,吃多了會膩。

 私房菜  橙汁排骨  

炒波菜-波菜味道很好吃,師父炒的火候不錯,吃起來沒有苦味,鹹淡也剛好。

 波菜  

清蒸鮮海魚-用的魚應該是肉鯽魚 ,這種魚的肉十分的細緻,用清蒸的方式料理是最能呈現其特色的,醬汁的味道完全進入魚肉中,豆腐在吸了醬汁及魚肉的鮮味後,變的更加的美味。

清蒸鮮海魚   

樹莓汁&紅豆糕-樹莓汁很好喝,味道酸酸甜甜的,紅豆糕口感細緻,味道不會很甜,也可以一嚐。

 樹莓汁&紅豆糕  

餐廳另一景

 餐廳座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