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天母店    02-2833-8900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B1(SOGO天母店)

話說美人魚、300跟小枝在二月21日中午去大直的某家五星級坐月子中心探望喜獲麟兒的小文後,肚子也餓了,立馬決定去鼎泰豐天母店覓食。

因為泰豐天母店最近蠻常去的,且鼎泰豐的美味早就公眾周知,無庸置疑,懶惰的美人魚不想寫食記,po相片就好

四季豆  

四季豆

炒A菜  

炒A菜

炸醬麵  

炸醬麵

紅油抄手  

紅油抄手(菜肉餛飩)

蝦仁餛飩湯  

蝦仁餛飩湯

排骨  

排骨蛋炒飯的排骨

蛋炒飯  

排骨蛋炒飯的蛋炒飯

菜肉大包  

菜肉大包

MENU  

這次點菜時,比較有時間,所以拍了MENU回來,請知道明細的,請去相簿囉!

這頓美味午餐,三人吃到超級飽,一人也才分攤350元,很划算吧!

之前寫過的鼎泰豐食記

http://philjchun.pixnet.net/blog/post/30348075

http://philjchun.pixnet.net/blog/post/29373905

http://philjchun.pixnet.net/blog/post/21616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