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穀日本料理  039358855
宜蘭市舊城南路縣府一巷8號

2月N日美人魚和北極熊到宜蘭去玩,美人魚在網路上找了一家叫做武藏坊的餐聽,等我們到了附近打電話給餐廳詢問位置時,才知道他們已經更名了,新名字叫做「九縠日本料理」。

這是餐廳的外觀,看起來就古色古香的

餐廳外觀   

菜單,有圖片及價位在上面,菜色滿多的,其他MENU請參考相簿

 菜單  

餐聽內的座位,不太像是日式餐廳的格局,但也還滿雅緻的。

 餐廳座位  

換個角度的餐廳座位

餐廳座位   

餐具

 餐具  

醃漬蘿蔔-店家招待的開胃菜,口感很脆,味道是很台式的醃漬蘿蔔。

 醃漬蘿蔔  

散壽司-有鮪魚、鮭魚、旗魚、鮮蝦及蛋捲等多種食材,食材很新鮮,師傅很大方,生魚片都切的很大塊,醋飯也很夠味,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只是當天的天氣有點涼,所以吃了身體會有點冷。

散壽司   

鮭魚飯-他們家的鮭魚飯,其實就是弄碎的鮭魚肉撤在白飯上,鮭魚肉太乾了,所以吃起來感覺上柴柴的,白飯太粘,整體來說不太好吃,附餐的味噌啺味道還不錯,比起鮭魚飯來說,味道好多了。

 鮭魚飯  

野菜天婦羅-這道料理的味道很好吃,有許多的蔬菜,炸成天婦羅也不會感到太油膩,沾上特調的醬汁味道更優,其中以金針菇炸的天婦羅味道最特別,紅蘿蔔卷的味道也很好。

野菜天婦羅   

另一面拍的天婦羅,看起來茄子和青椒的顏色很鮮艷,引人口水直流。

野菜天婦羅   

清炒蘆筍-蘆筍看起來很粗,感覺上不會太嫩,但師傅的技術很好,將蘆筍先削皮,而且炒的火候很好,吃起來很細緻,一點也不會覺得老或瓜,而且這道料理雖有勾芡,但一點也不會覺得有負擔,是很清爽的一道蔬菜料理。

蘆筍清炒   

牛肉陶板燒-上菜時,北極熊一度以為送錯菜了,因為整個幾乎就是一整塊牛排切片,是一道份量十足的料理,牛肉吃起來很嫩,很容易就可以咬碎,味道濃郁,算是好吃的一道。

牛肉陶板燒   

飯後甜點-布丁,味道有點甜,但口感很好,QQ的,不像有些市售布丁吃起來軟軟爛爛的。

布丁   

餐廳外的景觀,綠意昂然,感覺很休閒。

戶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