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班家韓式燒烤02-2874-5533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8號7樓(新光三越天母店)

二月初因為美人魚二個小姪子留在台北上冬令營,每天都帶他們吃不一樣的東東,因為美人魚姊夫不吃辣,不會帶小孩去吃韓國菜,所以美人魚阿姨跟北極熊叔叔就找一天晚上帶佑佑跟輿輿去吃兩班家韓式燒烤。

這是兩班家的沾醬,豆瓣醬是沾蔬菜用,醬汁是沾肉類用的。

 沾醬  

小菜-泡菜,味道不是很純正,為了符合台灣人的口味,所以比較不酸,口味也較淡一些,但北極熊還是較喜歡純正的韓式泡菜,因為吃起來才夠味。

小菜--泡菜   

小菜-地瓜,口感外酥內軟,有點像拔絲地瓜,味道不會太甜,還滿好吃的,雖是小菜,但也有飽足感。

小菜--地瓜   

小菜-花椰菜,花椰菜處理的算不錯,口感偏軟,是一道大人小孩都可以接受的小菜。

小菜--花椰菜   

小菜-蓮藕,口感極佳,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味道很清淡。

小菜--蓮藕   

小菜-馬鈴薯燉肉,肉燉的很入味,吃起來入口即化,馬鈴薯也吸足湯汁,是十分開胃的一道。

 小菜--馬鈴薯燉肉  

小菜-蒟蒻粉絲,蒟蒻口感很彈牙,有淡淡的美奶滋的味道,還不錯吃。

 小菜--蒟篛粉絲  

生菜盤-生菜是用來包烤肉的,這樣可以降低油膩感,而佑佑就吃了不少,至於生紅蘿蔔只有北極熊吃,味道十分的清甜。

生菜盤   

烤杏鮑菇-在鐵網上烤著的杏鮑菇,看起來就好吃。

杏鮑菇   

烤好的杏鮑菇-吃起來香氣十足,不用沾任何東西味道就很棒,如果沾點店家提供的沾醬,更可增添其美味。

 烤好的杏鮑菇  

生菜沙拉-生菜很新鮮,醬汁是偏酸的,吃起來非常的開胃,真是一道美味又健康的料理。

生菜沙拉   

牛肉&豬肉盤-看那豐富的油花就可以知道味道不會差的,而且肉色十分鮮紅,看起來就感覺很新鮮可口。

 牛肉&豬肉  

正在火烤中的牛肉及豬肉,香味十足,油脂滴在木炭上,滋滋作響的聲音,令人口水直流。

牛肉&豬肉   

翻面的牛肉及豬肉,色澤美麗,令人食指大動。

燒烤中的牛肉&豬肉&干貝   

海鮮盤-有鮮蝦、魚肉及大干貝,看起來都蠻新鮮的。

 海鮮盤  

烤好的豬肉-看起來鮮嫩多汁,油脂極多,單吃、沾醬或包生菜吃都很不錯。

烤好的豬肉   

烤好的牛肉-口感比豬肉軟嫩一些,味道也較重,醃漬的功夫不錯,直接吃是最美味的。

 烤好的牛肉  

石鍋拌飯-味道還可以,沒有什麼辣味,焦焦的香味及鍋巴都很吸引人,來上一碗,可搭配烤肉,又有飽足感,是很不錯的料理。

 石鍋拌飯  

燒烤中的海鮮及肉類

燒烤中的肉類&海鮮   

海鮮火鍋-看起來用料實在,有許多的螃蟹及火鍋料在內。

 海鮮火鍋  

海鮮湯-服務人員先幫我們一人添了一碗,其中有蔬菜及各式海鮮,真是十分的貼心,湯頭十分鮮甜,在天冷時喝上一碗,令人通體舒暢。

 海鮮湯  

烤好的干貝-看起來就鮮美多汁,吃起來口感極佳,咬下一口,滿嘴都是鮮甜的海味。

 烤好的干貝  

烤好的蝦子-蝦子烤好後,感覺肉質變的有點乾,吃起來味道也還不錯,但如用煮的,相信口感會更好。

烤好的蝦子   

燒烤中的魚肉-味道很香,雖然已吃了不少東西,但看了之後還是很想吃。

 燒烤諸的魚  

烤好的魚肉,味道很濃郁,沒有魚腥味,肉質鮮嫩多汁,口感紮實,是很好吃的一道魚理料。

烤好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