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古道森林花園  02-28737581

http://lavender.so-buy.com/front/bin/home.phtml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232巷1弄4號

上班日的情人節中午,不想一個人吃飯,請300找食客咖一起吃午餐,剛好碰到小婷要吃素的日子,約了也吃素的小玲,一起去水管路旁的天母古道森林花園。美人魚沒帶相機,以下的相片都是用iphone4s拍的,請大家加減看吧!美人魚不太會用手機拍照,所以餐廳內外景觀跟菜單都沒拍,請大家參考店家的網頁囉。

百香果時蔬優格沙拉  

百香果時蔬優格沙拉,百香果的酸味跟香味都有出來,也不會過酸,生菜很新鮮爽口

南瓜湯  

南瓜湯,挑食的美人魚是不吃南瓜的,所以沒喝,但有把南瓜湯喝光的小玲說,湯的味道不錯

法式野菇焗飯  

美人魚點的法式野菇焗飯,可單點也可選套餐,點套餐就有沙拉、湯、甜點及飲料

法式野菇焗飯  

法式野菇焗飯裡頭是五穀飯喔,很健康,喜歡吃起司的美人魚覺得上頭的起司可以再多一些,焗飯沒有加太多的調味料,算清淡口味,還蠻好吃的

養生藥膳鍋  

小婷點的養生藥膳鍋,湯頭不是那種很重的藥膳味,走清淡風。

 義大利麵  

 300點的三鮮咖哩麵,咖哩味道不會太濃,麵體的軟硬度也OK!

香草番茄時蔬鍋  

小玲點的香草蕃茄時蔬鍋,蕃茄味道很明顯,湯頭算是今天這幾道料理中最重口味的。

五榖飯  

單點鍋類就有附贈的五穀飯跟沾醬

紅豆湯  

甜點是紅豆湯,味道請詢問小婷

熱咖啡  

熱咖啡,一般般囉

情人節中午的天氣很好,陽光普照,很溫暖,店家種植在戶外的花草,看了也很賞心悅目,但不知是不是中午時間服務人員比較少,外場只有看到一位,一人要服務全部的顧客,很辛苦也難免會有疏漏,那位服務人員可能因而太累,沒什麼熱忱,請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