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泰國小館  02-2827-4830

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三路25號

餐廳外觀    

一月20日中午,是過年前上班的最後一天,很多中南部同事都提前返鄉,北部來上班的同事也沒什麼急事要處理,就由李董開著車載著300同學、小雯、小婷、美人魚跟小瑜,往裕民三路的蘇梅泰國小館前進!

菜單  

這是菜單,種類不少喔,而且價錢都很親民

菜單  

炒飯簡餐類的菜單,價錢也都很便宜!

泰式炒河粉  

泰式炒河粉,一大盤才80元喔!六個人每個人分一小碗還有剩咧!雖然有點兒油,但河粉滋味不錯!

蝦醬炒空心菜  

蝦醬空心菜,一大盤80元,吃飯一定要配青菜才均衡!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220元,不是那種薄薄的,是很厚實的蝦餅,外酥內嫩,好吃!

泰式咖哩雞  

泰式咖哩雞,180元,美人魚不愛咖哩味所以沒吃這道,聽同事說醬汁澆白飯吃很讚!

鳳梨炒飯  

鳳梨炒飯,100元,一盤份量也是十足!

涼拌海鮮  

涼拌海鮮,160元,爽口的涼拌菜,調味的還不錯吃!

檸檬清蒸魚  

檸檬清蒸魚,300元,在這家店算是最貴的菜啦,不過還是很超值,因為魚並不小條!

泰北辣拌豬肉  

泰北辣拌豬肉,160元,把豬肉末放在高麗菜葉上包著吃,味道不油膩,挺清爽的!

南薑雞湯  

南薑雞湯,180元,雞湯味道很讚,會讓人一碗接一碗,但煮久湯頭會變鹹,可以請店家加些高湯,又是一鍋美味好湯!

這樣一餐共九樣菜,吃得超飽還打包帶走,每個人才分攤250元,CP值超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