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葉高島屋12樓的餐廳,美人魚吃過最多次的就屬糖朝啦!1月19日中午,又跟騫小二個人跑去吃!雖然人不多,還是點一堆,因為吃不完可以打包帶走,晚餐也有著落了....

一品粥   

一品粥,冬天喝暖呼呼的粥,真的很棒ㄟ....

一品粥  

一品粥裡頭的材料不少,有皮蛋、肉片、香菇、丸子等多種新鮮食材,米粒熬煮到都化掉,很是綿密,好好吃!

八珍壹品豆腐煲  

八珍壹品豆腐煲,今天真有趣,點了二個一品料理,豆腐煲裡頭除了芙蓉豆腐,還有蝦仁、花枝、豬肚、叉燒肉等食材,味道也不錯!

xo醬炒蘿蔔糕  

XO醬炒蘿蔔糕,這道美人魚超愛,雖然知道二個人絕對吃不完,還是要點,喜歡蘿蔔糕的人可以嚐嚐看!

枸杞百合炒時蔬  

枸杞百合炒時蔬,裡頭有很多種的青菜,因為糖朝餐廳的青菜料理不是太多,美人魚每次來都點這道來補充纖維質ㄟ

煎芋頭糕  

煎芋頭糕,沒辦法,美人魚喜歡糖朝的蘿蔔糕跟芋頭糕,還是點了下去,當然是吃不完,打包帶走啦

蠔皇鮮竹捲  

蠔皇鮮竹捲,這道點心誠實的說不是很愛...

木桶豆花  

木桶豆花,這道連10人都不完的豆花,美人魚還是點了,沒辦法,就是愛吃糖朝的豆花!

豆花  

白泡泡幼綿綿的豆花,有著濃郁的豆香!好吃!

糖朝禮盒  

因為年節到了,糖朝有賣禮盒,裡頭是三種糕,四塊,售價888元!

糖朝禮盒  

禮盒打開內容物長這樣,看得出糖朝對自己的甜品很有信心!

紫米紅豆年糕、芋頭糕、蘿蔔糕  

右半部二盒都是蘿蔔糕,左上是紫米紅豆年糕,左下是芋頭糕!

禮盒內容  

因為是手工現做,保存期限都不長,1月19日買的,保存期限到1月2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