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湖歐式西餐廳    02-28381478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50巷6號1樓

尾牙季節到了,大大小小的尾牙接踵而至,一月六日中午,小萍領軍的敝工作團隊,跟陳董率領的工作團隊,總共二十人一起吃尾牙,選的地點是公司附近的月湖歐式西餐廳!

德式全麥麵包  

德式全麥麵包,麵包挺鬆軟好吃的,裡頭還有滑嫩的奶油增添口感!但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因為這次聚餐人數不少,而且下午還要上班,怕到餐廳再點菜會耽誤太多時間,所以事先就把每個人選擇的套餐都點好了,連座位也排好,沒想到抵達現場,餐廳卻說原先排的座位沒法坐,得重新安排,好吧,餐廳就這麼大,當然ok囉!但為什麼連上面這個德式全麥麵包,都要等個四十分鐘才上桌咧?尤其是其他比我們晚到的散客都先上了麵包跟湯,餓到十二點四十五分才吃到麵包的美人魚不平衡啦!

番茄海鮮清湯  

本日清湯是番茄海鮮清湯,番茄湯底酸酸甜甜,裡頭還有蛤蠣、花枝等新鮮食材,挺好喝的!還有濃湯可以選喔!

田園綜合生菜沙拉  

田園綜合沙拉,有不少種類的蔬菜,還有松子、小番茄,醬汁也不錯,只是對青菜控的美人魚來說,覺得份量有點少...

蒜味花香小卷義大利麵  

蒜味花香小卷義大利麵(微辣),小萍、小儀跟小琬都點這道主菜,所以要拍一下!味道請問她們

馬沙拉奶油鮮蔬牛肉飯  

馬沙拉奶油鮮蔬牛肉飯(限量),美人魚承認是看到限量才點的,限量的代價就是別人點的主菜都上桌了,牛肉飯還正在做!大概有五、六塊牛肉,牛肉的肉質算軟嫩,裡頭有很多的黃綠紅椒,顏色挺繽紛的,不過因為是奶油醬,奶味蠻重的!

馬貴士巧克力蛋糕  

甜點是馬貴士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很濃郁,甜而不膩,還有酸甜的草莓跟奇異果可以平衡口感,不錯吃!但商業午餐吃到這裡,一般女生應該都飽了,甜點會吃不完!

熱咖啡  

熱咖啡,也不錯喝!


不免俗的還是要感謝工作團隊去年一整年的付出,謝謝大家!陳董家的陳董、簡董、小彤跟王董,人都很nice,下次要聚餐可以揪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