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廚Pasta  West East  02-2776-5216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號1樓

12月27日晚上,寶玉哥哥找了大家進行一場極私人的小型聚會,而地點就選在誠品書店敦南店附近,是一家有一定年份的高級餐廳。

因為美人魚的疏忽,所以忘了拍菜單,而我們這次點的都是套餐,一份約2000元左右。

麵包-他們家的麵包是義式麵包,所以吃起來較有蓬鬆感,配上奶油味道更美味。

 麵包  

奶油及果醬-奶油的味道很濃郁,而果醬是進口果醬,可惜我們並沒有用,所以無法形容味道如何。

奶油跟果醬   

前菜-義式巴馬火腿配密瓜-用巴馬火腿配上哈密瓜,火腿吃起來很香,味道不會太死鹹,哈密瓜不會很甜,所以二者撘配起來味道算很合,只是甜味和鹹味有互相抵消了,所以整體味道不會很突出。

前菜-義式巴馬火腿配密瓜   

前菜-蘑菇炒田螺釀酥盒+田園蔬菜沙拉-田螺的味道很濃郁,口感極佳,蔬菜沙拉的味道也還不錯,十分的清淡,整體味道是好吃的。

 前菜-蘑菇炒田螺釀酥盒 田園蔬菜沙拉  

前菜-碳烤南非鮑魚佐鮑魚肝醬紅酒沙司-鮑魚切的很豪邁,口感很好,超有咬勁,醬汁味道也不錯,配上生洋蔥後更佳的美味。

前菜-碳烤南非鮑魚佐鮑魚肝醬紅酒沙司   

例湯-菠菜濃湯-沒有很重的青菜味,湯頭很清爽,奶味還好,不會讓人有飽膩感。

例湯-菠菜濃湯   

麵食-羅勒青醬海鮮燉飯-燉飯的米粒處理的很好,入口即化,青醬的味道也還不錯,配上海鮮更增添其美味,份量對女生來說剛好,對男生來說可能較少,所以不會吃完負擔很大。

麵食-羅肋青醬海鮮燉飯   

麵食-義式番茄乳酪菠菜千層麵-蕃茄的味道不會很重,乳酪有增加了些許的香氣,因為是千層麵,所以吃起來口感極佳,麵香十足,是很好吃的一道料理。

麵食-義式番茄乳酪菠菜千層麵   

主菜-碳烤奶油龍蝦(半隻)-用的應該是波士頓龍蝦,品質不錯,蝦肉很甜,奶油經過碳烤後,整體味道變的更濃純,與一般的焗烤不太一樣,有明顯去提高蝦子的甜味。

 主菜-碳烤奶油龍蝦(半隻)  

主菜-鹽烤特級無骨牛肋條-牛肉的品質很好,肉質軟嫩,不用沾醬料或鹹巴味道就很好,可以吃到牛肉的原味,而且油質豐富,吃起來一點都不會乾柴,是滿好吃的一道牛肉料理。

主菜-鹽烤特級無骨牛肋條   

主菜-嫩煎法式羊肩排-羊肉還可以,處理的工夫沒有牛肉好,所以可以吃到一點點羊的腥味,薄荷醬的味道太重,會搶了羊肉的美味。

主菜-嫩煎法式羊肩排   

提拉米蘇跟水果-水果算甜,提拉米蘇的味道也不錯。

 提拉米蘇跟水果  

咖啡-味道很濃純香。算是一杯中上程度的附餐咖啡。

低咖啡因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