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大道健康廚坊Sonnentor Cafe   02-2874-0208
天母店:台北市士林區38巷18弄6號1樓

餐廳座位  

日光大道健康廚坊是家訴求歐式烘焙、樂活慢食、有機飲料及手作甜點的店家,想吃很久了,12月18日中午託騫小的福,終於有機會去吃啦!這是餐廳的座位,雖然背光拍看起來暗暗的,但可以看到門上那個大大的太陽圖樣!

座位  

店內還有一區是在販賣麵包、果醬、茶等商品,所以座位並不多,大概只有十來個,不過還有戶外區!

餐具  

餐具、茶杯及菜單都很簡潔、環保

午餐MENU  

午餐的菜單,主餐外還有附麵包、湯、沙拉跟飲料

麵包&水果優格抹醬 

有三種麵包,美人魚只有吃最後面的法式軟法,沒有添加多餘的東西,吃單純的味道,挺不錯的,還有水果優格抹醬可以塗抹!

玉米湯  

玉米濃湯,說是濃湯,也不是很濃稠啦,裡頭的玉米粒不太多,但蠻好喝的,乾兒子丸弟也愛喝!

凱薩沙拉  

凱薩沙拉,沒注意光線,拍得不太OK,但裡頭的生菜、蕃茄、水果、白煮蛋等食材都很新鮮,愛吃蔬果的美人魚很喜歡!

番茄時蔬寬扁麵  

蕃茄時蔬寬扁麵,這是騫小點的主菜,騫小說味道清淡很爽口,但蕃茄的酸味有出來,所以怕酸的朋友要考慮!

蒜味田螺培根有機筆管麵  

蒜味田螺培根有機筆管麵,他們家都不是走重口味而是吃食材原味,美人魚覺得簡單調味就很好吃,而且筆管麵很有嚼勁呢!忘了說,美人魚喜歡有口感的麵,不喜歡太軟爛的....

白酒海鮮寬扁麵  

白酒海鮮寬扁麵,北極熊跟阿憲同學點的,他們二位都整盤吃光光,表示味道應該很不錯啦!北極熊說寬扁麵很Q,味道濃郁有點酒味,蝦子很新鮮,但墨魚圈有點涼了,應該是先處理好,事後才放上的

 有機咖啡  

 有機咖啡,有提供鮮奶跟糖來調味,對咖啡沒有太深刻的印象,應該是還好...

日光大道健康廚坊裡頭外賣的麵包還挺好吃的,但忘了拍,不過美人魚應該會跟同事再訪....

這家店就在HAAGEN DAZS天母旗艦店的隔壁,上次去有用餐一個半小時的限制,我們吃完就去隔壁吃冰淇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