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涮羊肉  臺北市士林區福港街146號

12月10日晚上,因為和孕媽小芙、小煌、鶱小等人約好,由北極熊作東,一群人去士林的好吃羊肉爐吃晚餐,這家店因為一年只營業半年,所以我們有機會就會來吃。

這是我們主點的涮羊肉鍋底-薑絲清湯,只用高湯加上許多的薑絲,湯頭濃郁中帶清爽,用來涮羊肉是最佳的選擇,當然煮一些火鍋料,也都還不錯吃。

 薑絲清湯鍋底

紅燒鍋底-這是點涮羊肉時,會再附上的另一鍋,主要是用來煮其他的火鍋料,當然也可以用來涮羊肉,但湯頭味道較重,所以會影響到肉的原味,較不建議。

紅燒鍋底       

醬油辣椒-這是愛吃辣的人一定要加的,如果不吃辣的人,建議只沾店家附的豆瓣醬就好了。

 醬油辣椒  

超大一盤的羊肉,而且沒有羊羶味,輕輕在鍋裡涮個幾秒,就很好吃。

羊肉  

芋頭-他們家的芋頭品質很不錯,不會很快就煮爛,但吃起來又很鬆軟。

 芋頭  

豆皮-豆皮的味道很香,不論是在薑絲清湯或紅燒湯頭中煮都很好吃。

 豆皮  

金針菇-金針菇是許多女性同胞極愛的一道青菜,在紅燒湯中煮熟,會吸飽了濃郁的湯汁,吃起來更加的美味。

 金針菇  

大白菜-大白菜不論在那邊煮,味道都很好吃,尤其冬天的大白菜味道多數在水準之上。

 大白菜  

高麗菜-這是點鍋就會送一盤,高麗菜的味道也不比大白菜差,而且更容易吸收湯汁,味道也是一流。

 高麗菜  

杏鮑菇-這也是吃火鍋必備佳品,杏鮑菇的味道很清甜,因為是煮好現吃,所以口感十足。

杏鮑菇   

鴨血糕-他們家的鴨血糕不會像豬血糕一般,完全沒有腥味.而且吃起來較為軟嫩,是一道很不錯吃的料理。

 鴨血糕  

雞絲麵-因為他們家原本賣的羊油麵線,今年起不再提供,所以我們只好點雞絲麵來吃,沒想到在紅燒鍋底中煮時後,味道也很不錯,有點像日式鍋燒麵的味道。

雞絲麵   

煮好的羊肉,我們點了二份羊肉,其中約有二分之一是被芙妹妹夫妻倆吃掉了,實在是讓請客的人感到超有面子的。

 羊肉  

煮食中的紅燒鍋,所有的食材看來都很好吃。

 煮食中  

涮羊肉中,薑絲清湯中還煮著蔬菜及芋頭,讓所有的食材都變的很美味。

 煮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