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到5日,北極熊、熊媽、熊乾妹、美人魚去韓國首爾玩耍五天,很沒創意的又跟東南的團....

第一天是坐下午三點多的長榮班機,到首爾都已經晚上了,再吃個晚飯,唯一的行程就是逛東大門,而且還是觀光客愛逛的DOOTA百貨,2008年在這裡買到很多CARS的東西,這次來還是一樣,美人魚又買了些閃電麥坤的東西給外甥輿輿!

doota買的麥坤&迪士尼    

迪士尼的筆是熊媽要送給北極熊的外甥女,DOOTA鑰匙圈是導遊JUDY LI送的愛心小禮物。其他才是美人魚買的!

麥坤背包  

閃電麥坤背包,因為輿輿現在念小二,已經是身高133公分的小朋友,所以背包也要買大一點的..這個背包有好幾個口袋,應該很實用! 

麥坤鉛筆盒&皮夾  

閃電麥坤鉛筆盒跟皮夾,這是正面

麥坤鉛筆盒&皮夾  

鉛筆盒裡頭有很多文具,一整套的麥坤,很可愛!忘了拍皮夾的夾層了....

很混的寫完第一天的戰利品....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