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食堂   02-2596-4533
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221號

前二個星期的星期天,美人魚忽然心血來潮,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介紹大龍街上的美食,就決定要到大龍街上去吃午餐,也因此我們就到了這家從來沒過的日式小食堂去用餐。這家店是家庭式的經營,內部看起來有點舊舊的,但經營的時間不算很久,才幾年而已,不知是不是盤別人家的店來做的。

他們家的菜單,種類不算少,也很多樣化,中日合併

menu

綜合壽司-有稻荷、海苔捲及花壽司,味道普普,沒有什麼特色,和一般10元壽司味道差距不大。

 綜合壽司    

散壽司-有鮭魚、鮪魚、旗魚、蛋及龍蝦沙拉等,材料種類不算少,魚的鮮度也還可以,算是一道不難吃的料理。

散壽司   

味噌湯-味噌的味道還滿純的,湯頭很可口,是一道還不錯喝的湯品

味噌湯   

鵝白菜-其時就是炒小白菜,只是用薑及枸杞去快炒,味道還不錯,是一道中式熱炒,出現在日式食堂也是很特別的。

鵝白菜   

烤鯖魚-烤鯖魚是我們到日式料理店很常吃的一道料理,他們家的鯖魚看起來就很肥美,皮烤的微焦,一夾下去油脂就冒出來,所以建議要淋上檸檬汁,這樣才不會感到太油膩。

 烤鯖魚  

菜脯蛋-他們家的菜脯蛋味道也不錯,菜脯不會太多,吃起來不會死鹹,小小的一份,二人吃很足夠。

菜脯蛋   

香烤鹹豬肉-這是美人魚點的,鹹豬肉的味道還可以,只是烤得不夠,所以吃起來還是會感到有點油膩,要配上蒜頭或醋醬才會好一點。

香烤鹹豬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