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新湘菜   02-2875-2955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8號7樓

魚的姊夫是10月10日跟中華民國一起生日的國慶寶寶,雙十國慶那天,剛好魚姐一家在臺北,當然要一起慶生啦!就選這家1010新湘菜餐廳,跟10月10日的共通點就是1010!

imma起司蛋糕  

這是在新光三越天母店的B1買的IMMA起司蛋糕,插上蠟燭拿來當生日蛋糕,這家的起司蛋糕算是重口味,但因為有添加檸檬,所以吃起來很爽口,一點都不膩!

素菜menu  

因為魚姐吃素,真開心1010新湘菜有提供素食料理,這是素食的MENU,美人魚最喜歡這種葷素都有供應的餐廳,對家裡有吃素的人來說很方便ㄟ,大家可以各取所需,一起用餐...

素沙茶空心菜

素的沙茶空心菜,其實師傅的炒功一樣,只是調味醬換成素食罷了

素干絲芹菜  

素的干絲芹菜,切絲的豆乾跟芹菜一起大火快炒,簡單的食材卻十分下飯!

東安仔雞  

 東安仔雞,雞肉的肉質很鮮嫩!

鮮蝦粉絲煲  

鮮蝦粉絲煲,這是為了愛吃蝦的姊夫、外甥佑佑跟輿輿點了,這道菜的份量十足啊!

松子年糕牛肉  

松子年糕牛肉,年糕跟牛肉都切成小丁,炒得鹹香鹹香,也是下飯料理!

神仙孜然肋排骨  

神仙孜然勒排骨,這是店家的招牌美味,但沒想到念小學的佑佑跟輿輿居然不接受孜然的味道,二人很不賞臉的不敢吃,姊夫跟北極熊只好一人吃二支,吃得很撐!

清蒸樹子鱈魚  

清蒸樹子鱈魚,鱈魚肉質很新鮮,也很Q彈,好吃!

酸豆角烘蛋  

酸豆角烘蛋,不是很愛酸豆角,下次應該會改點別的蛋料理,哈...

墨魚花生排骨湯  

墨魚花生排骨湯,好像很常點這道湯ㄟ...

餐廳座位  

當天中午剛到時,餐廳還沒什麼人,坐在窗邊可以遠眺風景,挺愜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