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爽朗直率好相處的阿草妹趕搭百年熱潮,是美美的十月新娘,前幾天收到阿草妹的喜餅,哇,是高雄的帕莎蒂娜烘焙坊的喔,這家是吳寶春之前待過的店家,也有得獎,他們家的餅,很特別咧!

喜餅外盒  

禮盒封面是美美的臺灣水果,藍色與紅色的對比,很亮眼,而且方正的禮盒二邊各有31CM,一看就很有份量,拿來送人很大方體面!

謝謝籃  

禮盒一打開是簡介,原來謝謝籃是中秋月餅ㄟ,不過當喜餅也很適合!

介紹  

看簡介就知道店家有用心在做,也對自家的產品很有信心!

介紹  

簡介把台灣水果拍的好有FU啊...美美美

內容物  

盒子裡頭有八個,共四種口味的特色糕餅

四種口味  

四種口味分別是波特酒黑棗蕃茄(左上)、金鑽鳳梨(右上)、小黑米酒釀桂圓(右下)及蜜漬金桔(左下)。

金鑽鳳梨  

金鑽鳳梨,用的是關廟鳳梨,只用鳳梨果肉,加上香草籽,甜蜜蜜的鳳梨果醬,配上茶或咖啡超級對味。

小黑米酒釀桂圓  

小黑米酒釀桂圓,食材有東山煙燻桂圓,高雄茂林黑米酒,加上臺灣黑糖及加州核桃,雖然偏甜,卻是超級美味啊!

蜜漬金桔  

蜜漬金桔,還沒吃,等吃了再補味道...

小黑米酒釀桂圓  

波特酒黑棗蕃茄,尚未品嚐,味道後補...

相信阿草妹一定會是最幸福的新娘,祝福阿草妹跟草哥白頭偕老、百年好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