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去延三夜市吃東東了,所以美人魚就忽然提議要去那吃,但原本想吃的鮑魚海產粥沒有營業,所以就到附近的旗魚米粉去用餐。

旗魚米粉-他們家的米粉是用細的米粉,而不是一般像米粉湯,用的是粗的米粉,雖然是細的,但仍很有咬勁。旗魚肉是切成丁狀,味道很新鮮;湯頭則是用大骨去熬成的,十分的濃郁。

 旗魚米粉  

雞卷-他們家的雞卷和一般的味道不太一樣,沒有什麼豬肉的腥臭味,口感方面也較佳,十分有嚼勁,沾上特調醬汁味道更棒。

炸雞捲   

紅燒肉-用的是肥肉較少的里肌肉,吃起來有股自然的甜味,肉質也很有彈性,不用沾醬味道就很不錯。

 紅糟肉  

肝連肉-他們家的肝連肉味道就還好,不知是否是煮太久了,所以肉吃起柴柴的,算是美中不足的一道。

肝連     

大腸-大腸的味道很不錯,沒有什麼腥臭味,口感吃起來軟中帶Q,沾上醬汁再配一點薑絲,真的很美味,值得推薦。

 大腸    

炸蚵仔-他們家的炸蚵仔是我們每次來一定會點的,蚵仔不算大,但新鮮度是沒問題的,裹上一層粉再去炸,味道十分鮮甜,撒上胡椒粉更能增添其美味。

炸蚵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