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諾餐坊  大葉高島屋百貨12樓

上星期的假日,美人魚和北極熊又到天母大葉高島屋去吃飯,這次因為吃飯的時間較正常,所以很多餐廳都客滿,最後選了12樓的伯諾餐坊用餐。

這是美人魚點的餐點-牛菌茹雞柳燉飯,當然是點套餐啦!!

 menu  

套餐可以選擇的附餐種類

 menu  

我們的點菜資料

 點菜明細  

麵包-他們家的麵包口感介於台式麵包的軟嫩及歐式麵包的札實之間,表皮吃起來很有嚼勁,但內部卻又很軟嫩,沾一點套餐的湯,味道也很不錯。

 麵包  

義大利蔬菜湯-看顏色就知道是蕃茄蔬菜湯,蕃茄的味道滿濃的,微微的酸味配上洋蔥的甜味讓整體的味道變的溫純,是一道清爽的開胃湯

義大利蔬菜湯  

蛤蜊巧達湯-這道湯品的奶味較重,但主廚很大方,蛤蜊給的還算多,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鮮甜的蛤蜊

蛤蠣巧達湯   

可愛的塩罐及胡椒罐

 胡椒罐&鹽罐  

凱撒沙拉-他們家的沙拉分量不多,但蔬菜很新鮮,配上甜甜的玉米及玉米片,口感及味道都很好

 凱撒沙拉  

酥炸軟殼蟹佐塔塔醬-軟殼蟹的味道很棒,因為在炸好後有撒上胡椒塩,所以不用沾塔塔醬味道就很好吃,又因為是軟殼蟹,所以可以整個吃下肚。

 酥炸軟殼蟹佐塔塔醬  

奶油薯泥野菇-野菇先經紅燒後,配上馬鈴薯泥及蕃薯泥,多重的口感及酸甜酸甜的味道,十分的開胃。

 奶油薯泥野菇  

牛菌菇雞柳燉飯-外表看起來飯有點爛爛的,並沒有很美味,但真的吃入口時,忽然有種驚艷的感覺,味道比想像中美味多了,飯也不會太爛,鹹度適中,配上牛菌菇及雞肉,整體味道更棒。

 牛菌菇雞柳燉飯    

中卷&漢堡排-漢堡排是他們家的招牌,所以味道不會太差,尤其沾上一點特調醬汁,肉汁豐富,味道鮮甜,是值得推薦;配菜的紅蘿蔔煮的不夠軟,但南瓜的味道反有很不錯的表現。

 中卷&漢堡排  

中卷&漢堡排-除了漢堡排以外,還有一個主菜--中卷,但中卷就有點小失望,新鮮度沒問題,但調理的時間及火候控制的可能沒有太好,所以中卷有點太老了,吃起來有點硬。

 中卷&漢堡排  

蜜桃荔枝蛋糕-荔枝的味道還滿濃郁的,整體味道不會太甜,蛋糕本體很軟,幾乎入口即化。

 蜜桃荔枝蛋糕  

巧克力波士頓-因為是巧克力口味的蛋糕,想當然而一定很甜,吃了一口果然沒錯,蛋糕整體偏甜,而不愛吃甜的美人魚及北極熊自然就放棄不吃了。

 巧克力波士頓  

冰咖啡及熱咖啡,味道還可以,不算難喝,以附餐來說算還可以的。

 冰咖啡&熱咖啡  

果糖及奶精,因為很常見,也沒什麼好介紹的

果糖&奶精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