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館  02-2835-3237

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32號

前幾個禮拜,美人魚忽然好想吃韓式料理,所以我們就去吃了一家好久沒去吃的韓式料理店-濟洲館,這家店在天母已經開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有其一定的客源及人氣。

這是他們家的菜單明細,價位不算貴

 菜單    

豆芽-這是屬黃豆芽,也是台灣的韓式料理小菜中,少數不會加辣的,吃起來還滿爽口的。

 豆芽  

豆干-外表看起來紅通通的,事實上一點都不會辣,豆干吃起來很嫩,是很開胃的一道小菜。

 豆干  

海帶絲-吃起來很有咬勁,雖有加辣椒去炒,但沒有什麼辣度,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海帶  

泡菜-這是到韓式餐廳必吃的一道菜,泡菜看起來很紅,感覺放了不少辣椒,但吃起來後,它真的真的真的沒有辣,讓北極熊好傷心,更不用說超愛吃辣的美人魚心中會有多少的圈圈加叉叉。

泡菜  

干絲-這也是沒有加辣的一道小菜,味道還可以,越吃會越順口。

干絲   

涼拌山東燒雞-這是一道涼拌菜,雞肉吃起來不會很柴,算是小有肉汁及彈性的,雞皮的味道帶點微焦味,十分的刺激食慾,所以算是一道不錯的前菜,而在雞肉旁的那些不是湯汁,而是肉汁凍,裹著雞肉吃味道很不錯。

 涼拌山東燒雞  

辣炒年糕-他們家的年糕很有咬勁,裹上濃厚的醬汁,味道算不錯,只是他們家的辣度真的都很不夠,雖然外表看起來很紅,但都不會辣;另外他們家的甜不辣也不錯吃,有別於年糕的口感,為這道料理增添了不少的分數。

 炒年糕  

炒空心菜-空心菜的品質不錯,吃起來很嫩,不會老老瓜瓜的,味道也很清爽,是一道好吃的青菜料理。

 炒空心菜  

辣牛肉湯-依北極熊個人的認定,其實就是泡菜牛肉湯,湯頭很濃郁,牛肉也熬煮的很透,幾乎入口即化,但可惜的就是號稱“辣”牛肉湯,但完全沒辣的感覺。

 辣牛肉湯  

生拌蚵仔-用新鮮的蚵仔拌上大量的韓式調味料,吃起來異常的美味,鮮蚵很新鮮,完全沒有腥味,咬下去時濃郁的味道充滿口中,醬料酸中帶甜的味道,讓蚵仔的味道變得更加豐富。

生拌蚵仔   

海鮮煎餅-吃起來餅皮口感軟中帶點Q勁,有著濃濃的鮮味及淡淡香味,沾上特調沾醬,味道會變的更美味,不論單吃或配飯都很不錯。

 海鮮煎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