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南,有一樣東西是一定要吃的,那就是棺材板,這道由台南發跡,聞名全台的小吃,不吃不行。所以第二天晩上,北極熊就帶著Paul哥他們去吃一家號稱棺材板創始店的赤坎食堂去吃。

他們家的小小店面,招牌上寫67年老店,所以至少已創立超過67年了...

 店家外觀  

他們家的菜單,種類很多,最讓北極熊有感覺的是菜單最下面的那行字「堅持原味,維護古早味」,這才是老店的堅持!!!給它一個讚!!

 menu  

原味棺材板-將炸的酥酥的特製土司,挖空土司的內部,倒進特製的海鮮濃內餡,吃起來外皮酥脆,內餡豐富又美味,是很有特色的一道在地小吃,一定要推薦~~

棺材板 

棺材板的內餡,看起來有大塊的花枝和魚塊,味道真的很不錯。有點像料多的玉米濃湯。

 棺材板  

鱔魚意麵-這是北極熊超愛的一道料理,鱔魚鮮嫩,入口即化,意麵Q中帶軟,整體味道甜中帶酸,很受老一輩的喜愛,是很南部的味道。

鱔魚意麵  

咖哩棺材板-就是將內餡改咖哩口味,是大同小異的一品。咖哩棺材板  

咖哩的內餡-其實就是原味海鮮湯,改成咖哩口味,很受小朋友喜愛。 咖哩棺材板 

赤坎豆腐羮-這也是一道很傳統的小吃,以豆腐為主角,結合一些魷魚、魚板等去熬熟了,看起來雖是超濃的羮味道,但品嚐起來才知道很清爽,也是值得一嚐的美食 赤崁豆腐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