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北極熊和美人魚到了天母新光三越後方的川奈餐廳吃飯,這是一家很小很小的店面,只能容納約二十人的小館子。雖然有點小,但餐館內的氣氛還算不錯,很有日式家庭料理店的感覺。而且價位一人只需300~350元,真的很便宜,適合二個人以內或小預算的吃法。
店內的餐點也是很簡單,全部以定食的方式提供,分為三種魚及三種肉。看看菜單就知道

當老板娘送上麥茶和筷子時,就可以感覺到店家的貼心;一般我們到外面用餐,都會用衛生筷的包裝紙折成簡易的筷架,但在這,店家早就幫您折好了,不用我們自己動手。感動ㄋㄟ…

附餐的沙拉很清爽,但用筷子吃…..還是有點怪

美人魚點的是鯖魚定食

看到沒…好大一塊鯖魚塊

北極熊點的則是鮭魚定食

有二大片鮭魚…但有點太鹹,害北極熊多吃了一些飯

餐後甜點是紅豆湯;美人魚又喝咖啡了...

北極熊是點了熱梅汁,口感還不錯.但看其他客人多數是點冰梅汁,所以我想,下次還是點看看冰梅汁吧



川奈KAWANA餐廳
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22之1號
TEL:02-2876-3838
營業時間11:30~14:30及 17:30~21:30 可訂位;無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