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人北極熊去當志工,所以寫食記的任務又回到美人魚身上,好吧,就來簡單寫一下7月10日的晚餐--阿霞飯店,這餐是阿草妹妹請客,還帶了未婚夫草哥跟可愛的草媽一起來.....

店面外觀,因為是吃飽時拍的,時間晚了,光線不太足夠,看得出裡頭客人是高朋滿座

阿霞飯店  

菜是阿草妹妹點的,所以菜名不是很確定啊!第一道是綜合拼盤,因為吃完有一陣子,美人魚對食物味道都忘得差不多,只記得很好吃(實在是很摸魚的評語)。烏魚子的品質只能算中上,肉腸、蟳丸(就是黃黃的像三色蛋的那個)及花枝丸都是他們家的特產、味道也都很特別值得推薦。

綜合拼盤  

沾醬,各種食材有不同的佐料可以沾喔

沾醬  

川燙沙蝦,蝦子很新鮮,肉質很Q彈

川燙沙蝦  

砂鍋鴨,裡頭有一整隻鴨,還有滿滿的料,超大一鍋啊,雖然鴨肉很軟嫩,味道很美味,但七個人根本吃不完,剩下三分之二由阿草打包帶回去繼續努力!

砂鍋鴨  

紅燒魚翅羹,這好像是草媽點的,阿霞飯店真大器,一上菜都是十人份的大份量,印象中味道對美人魚來說偏甜,不過是好吃的魚翅羹

紅燒魚翅羹  

五柳枝,這道阿草很愛,炸得外酥內嫩的魚肉,再淋上酸甜的醬汁,是很經典道地的台菜滋味。

五柳枝  

紅蟳米糕,這是美人魚這餐的最愛,因為阿霞飯店的米糕好好吃喔,糯米入味且軟硬度適中,愛吃米糕的人要來嚐嚐看,哈,忘了把紅蟳翻起來,看不到躲在下面的米糕,大家發揮想像力吧

紅蟳米糕  

布丁,聽說是自製的,布丁味道挺不錯的,不輸外面賣的

布丁  

因為PAUL哥是外國人,阿霞飯店的服務人員很NICE,還幫PAUL哥把布丁倒在小碟子上,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更美味?

布丁  

甜湯,雖然是免費供應,但是阿霞飯店很大方,這一大碗裡頭有湯圓、紅豆、杏仁、芋頭、粉圓等,吃完還可以再來一大碗,草哥很愛這甜湯,喝了好幾碗咧!

甜湯  

感謝阿草妹妹賞賜豐盛的一餐!下次想吃好廚藝的草媽煮的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