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ERIA  OGGI  02-2834-3886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19號 

6月23日才去吃PIZZERIA  OGGI,食記最後寫著要邀約PAUL跟ALICE一起去吃,言猶在耳,萬萬沒想到,居然6月26日晚上就成行啦!(平常待人處事有這麼積極就好....)

上次的食記

http://philjchun.pixnet.net/blog/post/29341465

發現吃人氣名店要選剛開店或是晚一點接近關門時,人就不會太多,這次配合PAUL跟ALICE剛從香港飛回來,所以訂的是晚上八點吃PIZZA

選了氣泡水喝到爽,這次服務員有問要不要加檸檬片,當然要啊,多了片檸檬,視覺跟味覺都變得更美好了

氣泡水加檸檬片  

晚點用餐的壞處之一就是會碰到售罄的困窘,綜合沙拉就賣光了,殘念...只剩凱薩沙拉,但今晚不想吃凱薩醬,我們請店家將蘿蔓生菜給切一切,淋上油醋醬,就成了油醋沙拉,哈!

油醋沙拉  

這次有一樣是蔬菜控的PAUL,當然要來點其他前菜嚐嚐,這道是野菇迷迭香橄欖油,裡頭有新鮮綜合菇蕈、迷迭香、蒜仁、月桂葉、義大利葡萄油醋,食材跟調味都不賴,好吃喔!

野菇迷迭香橄欖油  

碳烤油漬朝鮮薊,因為美人魚對朝鮮薊不熟,在台灣比較不常見,PAUL跟ALICE說朝鮮薊在歐洲很常見,長得像一朵花,而且對身體好,好吧,那就點來嚐嚐看。美人魚事後去問估狗大神,朝鮮薊是啥東東,赫,還有專書介紹咧,以下引用博客來書籍館,書名:神奇的朝鮮薊,內容簡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179337

朝鮮薊(Artichoke),是一種神奇而又珍貴的蔬菜,在歐洲被稱為「蔬菜之皇」,但是在亞洲地區卻很少有人認識它。朝鮮薊精萃物的多元保健功效主要來自於其能促進膽汁的分泌,提高膽汁中膽汁酸的濃度和具有高度抗氧化的特性,使其在減肥、降低血脂和膽固醇值……等,有令人矚目的功效。

碳烤油漬朝鮮薊  

這次很沒創意的點了跟上次一樣口味的披薩,注定過幾天要來三訪!這是人氣第一名的帕馬火腿芝麻葉披薩,這次的芝麻葉跟上次相比,沒有那麼苦苦辣辣喔,順口多了,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原來有更換芝麻葉的供應廠商。愛吃披薩也會做披薩的PAUL覺得放的食材不夠多,吃過PAUL手作披薩的美人魚要說句公道話,PAUL手作披薩都用各種頂級食材,且不計成本,如果拿來賣,還沒加計PAUL的工時費用,每個PIZZA都要破千元,只適合跟親朋好友共享。下次拍PAUL的手作披薩,有圖有真相。

帕馬火腿芝麻葉披薩  

第二名的漁港海鮮料理,大家還是都比較喜歡吃海鮮口味,哈

漁港海鮮披薩   

下星期的三訪應該是跟外甥佑佑、輿輿一起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