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次去香港,買最多的伴手禮就是檸檬王的甘草檸檬。為了這樣伴手禮,我們可是一大早就出發到上環去買,結果到的太早(9點多),還在那等了半個多小時才買到(老闆大概是10點10分到),是禮“重”情更重的伴手禮(因為檸檬王是稱重買的,一包至少半磅)。

檸檬王的名片及地址,因為是在小小的永吉街內,要看地圖比較好找。

 名片  

特別情商老闆當“麻豆”讓我們拍照,這是第二代,檸檬王是他的父親創立的,看牆上許多剪報就可以知道這家小小的店來頭可不小。

攤位外觀   

甘草檸檬&正冬薑的包裝-上面的甘草檸檬是半磅裝,而下面的正冬薑只有25克,正冬薑的價錢很貴,是以克計算的,1包25克,賣25元港幣,甘草檸檬半磅,則是賣26元港幣,但聽老闆說,6月份所有的產品都要漲價了。正冬薑是幫Alice姐買的,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檸檬王外包裝   

打開後的檸檬王-內裝物就是整顆檸檬醃漬後,再切塊,不要懷疑,是整個檸檬,而旁邊那包甘草粉是老闆特調的,除了一般的甘草外,還加入了老闆不願透露的獨家中藥配方。

 檸檬王  

他們家的檸檬是連皮帶肉一起吃,吃起來甘甜甘甜,可以潤肺滋喉,止咳化痰,單吃和加入甘草粉吃,味道差很多,如果要有好的止咳化痰功效,建議一定要加入甘草粉。

檸檬王內容物  

現在的包裝換成下圖

照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