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城新泰式料理  電話:02-2592-6661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50號

母親節當天因為魚姐及外甥佑佑、輿輿都到台北來,所以我們中午就決定到承德路三段去吃泰式料理(其實是沒訂位,看哪家店有位置就去吃),而這家象城餐廳我們已經觀察了一段時間,只是一直沒來吃。

餐廳外觀-當天還不少人在等座位,而且店家就母親節午餐至少有二輪的訂位,這些人是在等下午一點的用餐時間

餐廳外觀   

他們家的菜單-每道菜的單價並不算高,是很合理的一家店

菜單   

豆干&小魚干-這是招待的小菜,小魚干的味道還不錯,微辣的味道十分的開胃。

 小菜  

打抛豬肉-這是很經典的泰式料理,豬肉末炒的鹹鹹辣辣的,十分的下飯,是一道重口味的配飯料理,豬肉末處理的不錯,沒有什麼臭腥味。

 打拋豬肉  

炒空心菜-因為魚姐吃素,所以我們點的是很簡單的清炒空心菜,所以能吃到空心菜最原始的味道。

 炒空心菜  

涼拌海鮮-大量的洋蔥及海鮮去做成涼伴菜,蝦子及花枝都很新鮮,吃起來脆脆甜甜的,洋蔥也很好吃,配上醬料,酸酸甜甜的,十分的開胃及下飯。

 涼拌海鮮  

清炒高麗菜-高麗菜也是什麼都不加的直接清炒,保留了高麗菜最原始的味道,而且是快炒的方式料理,所以吃起來清脆的口感十分的好吃。

 炒高麗菜    

月亮蝦餅-這也是我們吃泰式料理必點的一道菜,新鮮的蝦漿和蝦肉去做成的蝦餅,咬下去的滿一口都有滿滿的蝦甜鮮味,不用淋上酸甜醬汁就很好吃了,沾點醬汁則有不同的味道。

 月亮蝦餅  

泰式椒麻雞-他們家的椒麻雞,炸的火侯還好,所以在不沾椒麻醬時,直接吃味道很像一般的炸雞,沒有什麼特別,醬汁的味道也普普,所以整體來說,這道菜只能用不難吃來形容。

 泰式椒麻雞  

白飯-他們家的白飯並不是用純泰國米,所以吃起來不會粒粒分明,但這種口感也較符合台灣人的習慣,北極熊也覺得這樣有混點台灣米的飯較好吃。

白飯   

飲料-可口可樂的味道就不用形容了;酸子汁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十分的好喝,其清涼感也很消暑;椰子汁的味道不太像是現剝的,像是一般的椰汁罐頭,甜的不自然,感覺就soso。

 可樂、酸子汁、椰子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