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煮餃  美味專線:0975335792

前一陣子,魚姐的學員拿了一些自己生產製作的水餃請我們試吃,其實我們早就試過了,只是美人魚一直沒PO上網而已,現在就來補一下食記吧。

這是他們家的包裝-看起來沒啥特別,但水餃吃起來味道還不錯的。

 最佳煮餃包裝  

他們家的水餃外表看起來不特別突出,但每一粒都是分開的,完全沒有黏在一起,可見製作者的用心。

 冷凍水餃  

煮食中的水餃-每一顆水餃看起來都很飽滿,晶瑩剔透的樣子,讓人感到食指大動。

煮食中水餃  

 

煮好的水餃-看起來很好吃,外表看來點綠色的是韮菜水餃,韮菜的味道滿重的,有點搶了肉的味道,是其可惜之處;外表略帶橘黃色的水餃是高麗水菜,高麗菜的味道和豬肉餡還滿撘;茴香水餃,這是較少見的餃子,茴香的味道過重,所以吃起來有如在吃一堆香草一般。

 煮熟的水餃  

韮菜水餃-看到斷面秀時,才發現韮菜的量還真是不少。

 韭菜水餃  

高麗菜水餃-高麗菜的量也不算少,但高麗菜和豬肉的比例混和很不錯,所以嚐起來的味道很順口,是較好吃的。

 高麗菜水餃  

茴香水餃-將水餃切開就看到滿滿的茴香,也能了解,為啥吃起來的時候,茴香味會那麼重,而完全吃不出肉的味道。

 茴香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