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內湖店)  02-2632-2229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469號

上星期六因為美人魚的乾兒子一家來台北,所以我們就到內湖和他們會合,並在民權東路六段上的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用餐,這是一家強調有自家釀造的手工啤酒之泰式餐廳。

這是我們當天的點菜單-當然每個大人都有點一杯啤酒(以下的相片,不知道是當晚天色昏暗,還是美人魚手殘太嚴重,拍出的相片都十分模糊,請大家忍耐點看)

 點菜明細  

蘇格蘭愛爾蘭啤酒-這是北極熊點的,酒精濃度約7%是較濃郁的啤酒(台啤約5%),沒辦法誰叫北極熊是個酒鬼,尤其近來只喝高梁或威士忌,不喝點濃的啤酒會覺得沒味道。

蘇格蘭愛爾蘭啤酒   

淡色愛爾蘭啤酒-這是美人魚點的,有淡淡的麥香及水果香,因為酒精濃度約4%所以對北極熊來說淡了點,只能算是有氣泡飲料。

 淡色愛爾蘭啤酒  

Jolly蝦餅-蝦餅呈長條狀,與一般泰式的圓狀(金錢狀)不太一樣,用新鮮蝦去做成的,所以有濃濃的鮮蝦味,也可以吃到成塊的蝦肉,口感及味道都不錯,沾點甜辣醬味道會更好。

 jolly蝦餅  

蝦醬炒四季豆-四季豆有其獨特的味道,吃起來清脆香甜,配上蝦醬後,整體的味道並沒有很特別,是因為蝦醬並不入味,所以二者的味道是分開的,並沒有融合在一起,否則味道應該會更好。

蝦醬炒四季豆   

咖哩雞-因為有小朋友,所以我們選擇的是沒辣的咖哩雞,咖哩醬很香,淋在白飯上味道還不錯,因為份量很小,只有三、四塊雞肉,而北極熊沒吃到雞肉,故不知其味道如何。(美人魚不愛吃咖哩,一口也沒動筷,對於味道也是莫宰羊)

 咖哩雞  

咖哩雞有附麵包,不論單吃或沾咖哩醬吃都很不錯。

 咖哩雞  

鄉村咖哩煎蛋-以烘蛋的方式,配上大量的咖哩醬去做成的一道料理,蛋皮香酥,內部軟嫩,咖哩的味道更增添了蛋的味道,是一道很棒的下酒菜。

鄉村咖哩煎蛋   

蝦醬炒空心菜-空心菜很嫩,吃起來不會太老(瓜),配上蝦醬後,整體的味道十分鮮甜,只可惜蝦醬不辣,否則味道應該會更好。

蝦醬炒空心菜   

Jolly香料肉腸-是泰式的香腸,和台灣的香腸不太一樣,他們家的肉腸用了大量的香料,所以吃起來味道很重,內餡的肉是以瘦肉為主,不會太油,是很棒的一道下酒菜,配上小蕃茄切片,有去油解膩的功效。

jolly香料肉腸   

Jolly魚餅-吃起來有點像台灣的甜不辣,但他們家魚餅的鮮味較濃,口感也很好,雖然有附沾醬,但不建議沾,因為會搶了魚餅的原始甜味。

 jolly魚餅  

米捲軟殼蟹-這是當天北極熊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軟殼蟹先炸過後,捲上米皮,吃起來酥酥脆脆的,軟殼蟹的肉質雖然不算多,但連殼一起吃時,口感極好,配上所附沾醬,真是一個美味。

米捲軟殼蟹     

碳烤豬頸肉-豬頸肉的肉質很不錯,不肥,但又很嫩,經過火烤後,肉汁整個封鎖在內,不論是單吃或包餅吃都很棒,也是一道不錯的下酒菜。

 碳烤豬頸肉

口袋餅-是用來包豬頸肉的,麵包很Q,尤其又稍微烤過,所以有很濃郁的麵香,包上肉再沾一些醬汁,特道很獨特,會令人一再回味。

口袋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