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n Tea天母SOGO  02-2836-2387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2樓

好一陣子沒有跟工作團隊的小羽、小卿、小哲聊聊,趁著今天中午有空檔,來到天母sogo店二樓的Afternoon Tea用餐,雖然是週一中午,但是店內還是滿滿的客人,大多是女客人!

桌上擺的綠色可愛小盆栽和檸檬水,檸檬水很清爽!

小盆栽和檸檬水  

今天點的是特別套餐,除了主菜外,還有麵包、湯、甜點和飲料,以下是魚點的套餐

麵包,很鬆軟,不過溫度溫溫的,不夠熱,魚喜歡上桌時還是熱呼呼的麵包,店家有提供奶油來塗抹麵包!

麵包  

蔬菜雞湯,裡頭有很多蔬菜、菇類,味道算是清淡的湯!

蔬菜雞湯  

西班牙風蕃紅花海鮮燉飯,除了一大碗燉飯外,還有附上一些生菜、馬鈴薯沙拉!

西班牙風蕃紅花海鮮燉飯  

海鮮燉飯,味道還不錯,也有豐富的海鮮料,好吃,但是份量很多,女生可能會吃不完!

西班牙風蕃紅花海鮮燉飯  

同場加映小羽跟小哲點的魚卵培根奶油醬義大利麵,應該不錯吃,因為他們都吃光光

魚卵培根奶油醬義大利麵  

草莓塔,春季限定的甜點,滋味酸酸甜甜!

草莓塔  

甜蜜水果茶(熱),是一壺,既然名稱都叫甜蜜,當然一定有甜,雖然有保溫套,但是上桌時,水果茶就不是很燙口的溫度,比較特別的是,除了蘋果跟柳丁外,居然有香蕉!

甜蜜水果茶  

四個人說說笑笑、吃吃喝喝,結束快樂的午餐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