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苑(天母SOGO店) 02-2836-6628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8樓

4/9那天,美人魚忽然決定要去天母sogo的7樓的新葡苑吃飯(其實是約了個朋友要還東西),這家的裝潢是走時尚簡約風,感覺滿不錯的。

這是我們當天點的菜單,我們是三個人吃,感覺有點多,但他們家的菜,量其實都不會很大,所以也就還好啦!!

 點菜明細  

香煎花枝餅-用大量新鮮的花枝漿去做成餅,煎的有點微焦,口感很不錯,可以吃到花枝塊,味道甜甜的,有濃郁的花枝鮮甜味,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如真要沾也建議只沾點醬油便可以。

 香煎花枝餅  

蒜香彩椒蒸肥腸-肥腸處理的很好,一點腥味都沒有,吃起來的口感軟而不爛,肥而不油膩,是一道很不錯吃的料理,只可惜有點點偏鹹。

 蒜香彩椒蒸肥腸  

水晶豆苗餃-皮是太白粉多一點的混合麵皮,所以看起來晶瑩剔透,咬起來也是QQ的,內餡是以豆苗為主,所以吃起來十分有咬勁,也很清爽不油膩。

 水晶豆苗餃  

碧綠蝦仁餃-也是用水晶餃的皮,內餡是整隻的蝦子及蔬菜丁,除了可吃到蝦子的鮮甜,也可以品嘗到蔬菜的美味。

 碧綠蝦仁餃  

XO醬炒蘿蔔糕-上菜時,北極熊當場傻眼,因為份量和糖朝比起來差好遠哦,小小的一盤(美人魚補充,才賣130元,份量當然不多啊,糖朝的比較大份,價錢也差不多是2倍半),讓人看了就傷心,而且味道也不怎麼樣,蘿蔔糕軟趴趴的,XO醬的味道也沒進去,如果有吃過糖朝的XO醬炒蘿蔔糕,就可以知道差距有多大了…殘念!!!!

 xo醬炒蘿蔔糕  

嬋衣腐皮卷-腐皮卷炸的很酥,咬下去時會卡滋卡滋的,內餡的味道很豐富,整體味道還不錯,可惜腐衣吸了過多的油,破壞了口感。

 嬋衣腐皮卷  

腊味拼盤-由二種口味的臘腸及臘叉燒肉去組成,臘腸及臘叉燒肉都是很純正的港味道,是屬於味道偏油、偏鹹的,配上醃泡菜味道會更佳。

臘味拼盤   

蟹子蝦燒賣-其實就是蟹黃燒賣,這也是港式餐廳最常見的一道小點,而北極熊也是每次必點,以此來分辨這家餐廳的好壞;他們家的燒賣味道普普,肉腥味重了點,吃起來有點油膩。

蟹子蝦燒賣   

彩絲魚翅餃-號稱魚翅餃,但北極熊並沒吃到純正的魚翅,可能只有魚翅絲或是北極熊的嘴巴變差了,味蕾反應變不好了,但除去這個問題,整體的味道還不錯,是可以試看看的一道。

 彩絲魚翅餃  

水晶韮菜煎餅-小小的一顆,皮滿薄的,所以可以看到裡面的餡料,韮菜滿香的,整體的感覺比較像韮菜餡餅。

 水晶韭菜煎餅  

海鮮焗白菜-表面烤的微焦的起司,味道十分的香,讓人有一股衝動想大大吃上一口。

 海鮮焗白菜  

翻開表層後,大量的白菜及海鮮都出現了,尤其蝦子可是一整尾的,只可惜醬料看起來好奶(吃起來奶味也偏重),有點搶了白菜的味道。

 海鮮焗白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