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Café味集廚房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88號B1

02-2831-2729

因為前幾天美人魚看到天母的Market Café 味.集廚房正在促銷美國牛肉,所以就叫北極熊去訂位,因為肋眼牛排特價主要是在週一、二,所以我們就訂了週一去吃。我們除了點了10盎司的美國頂級安格斯冷藏肋眼牛排外,還加點了全區的餐點吃到飽,所以就可以吃到沙拉及麵食等食物啦!

經典凱撒沙拉-因為他們家的沙拉吧是由客人自行挑選食材後,再由廚師依客人所挑選的醬料去混合調製,而美人魚所選的是凱撒沙拉醬,又挑選了十多種蔬食,一看就是超好吃的。

 經典凱撒沙拉

印度芒果醬沙拉-這是北極熊所選的印度芒果醬口味之沙拉,食材種類較少,除了幾樣蔬菜外,就是加入牛肉及水煮蛋,醬汁的芒果味不會太重,吃起來很清爽,值得下次再來試試。

 印度芒果醬沙拉

紅豆土司-這可是國賓飯店所提供的紅豆土司,紅豆味道很香,口感綿密,整體味道不會太甜,不需加任何醬料就很好吃。

紅豆土司  

洋蔥湯-用洋蔥去熬成的,但味道太鹹了,喝了會有點負擔,不太推薦。

 洋蔥湯

曇花排骨湯-是一道還滿特別的湯品,喝起來有一股甘甜味,不知是不是有加入一些中藥或是味道加的多一點,但湯還不錯喝,排骨也煮的很軟爛,十分好咬。

 曇花排骨湯

美國頂級安格斯冷藏肋眼牛排–這是我們這次來的主要目標,單看到10盎的大份量,感覺就很好了。

 美國頂級安格斯冷藏肋眼牛排

只用簡單的配菜及黃芥末去襯托,看到牛排上那油花,就可以知道這一定是一道肥嫩的牛排。

 美國頂級安格斯冷藏肋眼牛排

斷面秀-五分熟,看到那帶有血水,油油嫩嫩的切面,就讓人食指大動。

 美國頂級安格斯冷藏肋眼牛排

好吃的牛肉,只需加點海塩就很棒了,但一次吃太多也會有點小膩。

 美國頂級安格斯冷藏肋眼牛排

蔬菜口味的什錦撈麵-撈麵的口感很Q,且有咬勁,蔬菜湯底很清淡,因為麵的配料是自己加的,所以都是一些自己愛吃的配料,蔬菜也很多。

什錦撈麵  

冰淇淋-有拿鐵咖啡、巧克力及香草,其中北極熊覺得拿鐵咖啡的味道最好吃。

冰淇淋 

水果-除了西瓜及楊桃較好吃外,其他的就普普了。

 水果

甜點-這是美人魚去拿的小甜點,因為北極熊太貪心,前面吃的太多,所以完全沒力再品嚐甜點,故味道就不知道了,需要美人魚來補充。

甜點  

冰咖啡和熱紅茶-茶比咖啡好喝,有股很濃的香味,應該是錫蘭紅茶。

 冰咖啡和熱紅茶

這是我們二人的帳單…

帳單明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