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新湘菜三越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8號7樓(新光三越天母店A棟)

02-2875-2955

3月20日,因為高雄的阿草妹妹來台北參加會議,所以美人魚就找她一起吃飯,因為有一段時間沒去吃1010新湘菜,所以我們就約在新光三越的7樓吃飯!!

我們這次是點這個四人套餐再加上二道外點的菜,當然四個人是吃的很高興啦!!但後來看了相簿才發現,我們吃的東東都差不多,和上次的內容是一模一樣!

四人組合餐菜單  

湘味高麗菜-其實就是培根炒高麗菜,高麗菜吃起來很清脆,配上培根的味道,讓我們這四個肚子很餓的人,一口接一口吃的不逸樂乎,只可惜不夠辣…殘念!

湘味高麗菜  

東安仔雞-雞肉很嫩,帶著酸味的味道及口感,十分的下飯,單單這道菜就讓北極熊吃了大半碗的飯。

東安仔雞  

松子牛糕牛肉-這也是一道很下飯的料理,年糕的Q軟結合牛肉略有嚼勁的口感,在口中呈現出一種多變化的刺激,松子的香味更增添了這道菜的味道。

松子年糕牛肉  

串燒蝦-整隻蝦去燒烤而成的,味道也是偏重的,只要將蝦頭咬掉就可以連殼一起吃下肚,不用擔心會有咬不動的問題,當然如果不在乎蝦頭的問題,也可以整隻一起吃。

串燒蝦  

臭豆腐肥腸阿干鍋-肥腸處理的很好,肥而不膩,吃起來很軟,幾乎不用花什麼力氣就可以咬爛,臭豆腐也很不錯吃,也是一道超下飯的料理,淋在飯上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也是麻而不辣,味道很不錯。

 臭豆腐肥腸阿干鍋

神仙孜然肋排骨-這可是1010的招牌菜色,用大量的孜然為底,再將豬肋排去燒烤到入味,整個香味十足,肉質十分的軟嫩,入口即化,連軟骨都可以直接咬碎。而且店家也很用心的提供了塑膠手套,所以可以直接用手拿來吃,讓人有大口吃肉的豪邁感。

神仙孜然肋排骨  

墨魚花生排骨湯-這可是北極熊堅持要點的一道湯品,因為墨魚和花生的搭配是很特別的,而且湯燉的很入味,排骨是幾乎一咬就散,整體來說,就是一道好喝的湯品。

墨魚花生排骨湯  

神仙砵飯-他們家的飯是一砵一砵的蒸煮,所以味道很特別。吃起來口感和大鍋飯也不太相同。

神仙砵飯  

荔枝凍飲-這是之前北極熊和美人魚來的時候有嚐到的,這次來美人魚就一直要點,當然就如她所願啦!!顧名思義,這杯飲料的荔枝味很重,而且不會太甜,是很不錯喝的。

荔枝凍飲 

最後還有一道金銀饅頭,但美人魚忘了拍照,所以沒有照片,沒關係,反正六顆有五顆進了北極熊的肚子,下次有機會再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