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卡迪碳燒咖啡廳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4號

02-2314-8955

上上星期六,因為美人魚很想吃焗烤飯,所以我們就到了西門町的門卡迪西餐廳去用餐,這是一家很有歷史的西餐廳,美人魚在高中時期就來吃過了,北極熊則忘了何時來吃過,但肯定也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了!!

這是他們家的菜單,除了單點,也可以點套餐,這樣就會有多「前菜」、「沙拉」、「飲料及甜點」等,價位不算太貴。

 MENU

MENU MENU

餐包-他們家的麵包是很傳統式的餐包,沒有什麼味道,不知是服務生忘了還是本來就沒有,反正我們就是只拿到餐包,而沒有任何的奶油等的東東

餐包  

義大利蔬菜湯-蕃茄的味道很重,但又不會太酸,喝起來還算清爽,尤其有一點點奶香味,是一份很開胃的湯品!!

義大利蔬菜湯  

漁夫海鮮湯-雖然只是小小的一碗,但海鮮料還滿多的,湯底也是以蕃茄為主的味道,配上海鮮味道很不錯,比起蔬菜湯多了一點濃郁的感覺!!

 漁夫海鮮湯

煙燻雞肉蘿蔓凱撒沙拉-是整片的蘿蔓,但很新鮮,醬料也不錯吃。

 煙燻雞肉蘿蔓凱撒沙拉

主廚季節開胃盤-是以魚肉及干貝為主食材,經簡單調味後再加以焗烤,淡淡的起司味很能開胃,魚肉的味道也不錯,是可以推薦的一道前菜。

 主廚季節開胃盤

海鮮焗飯-整個看起司的分量不少,一份飯份量對女生算很多,男生可能會覺得不飽足,但香氣十足,單看顏色及聞到香味就令人口水直流。

 海鮮焗飯

焗飯的飯粒和濃稠的起司混在一起,香氣十足,吃起來味道很夠味,會令人一口接一口,直到吃完才捨得停下來。

 海鮮焗飯

墨魚中卷義大利麵-中卷的口感不錯,但新鮮度可能有點不足,所以可以聞到較濃的魚腥味,墨魚義大利麵的味道就較佳,雖然每次吃都會搞的滿嘴黑黑的,但北極熊就是喜歡那種味道,那種帶著大海味道的義大利麵…..

墨魚中卷義大利麵  

咖啡-他們家的咖啡味道還可以,但想到附近的南美及蜜蜂咖啡,他們家的咖啡就不是那麼令人感到驚艷

咖啡  

起司蛋糕-起司味還滿純的,又不會太甜,是道還不錯的起司蛋糕

 起司蛋糕

草莓泡芙-泡芙用的是整顆草莓去當饀料,鮮度十足,但可惜的是奶味有點過重,也偏甜了一點,如能不那麼甜,將是一道極優的甜點。

草莓泡芙 

當天的帳單.....

帳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