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記麻辣火鍋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5巷4弄10號

02-2873-7366

前幾個星期,因為美人魚想去吃麻辣鍋,所以我們就訂了好久沒去的「亨記」,原本想說天氣很冷,怕訂不到,結果沒想到一打電話就有位子心中就感到怪怪的。

他們家的特殊肉類現在都改成單點式,不再像之前直接放在開放櫃中任人取用。雖說這樣較乾淨,但沒看到食物總覺得有點落寞…..

 DM

食材一:有脆管、大腸頭、蹄筋、魚片及腸子等,大腸頭滷的並不夠透及軟嫩,所以要多煮一會才會好吃;脆管、蹄筋、魚片及腸子等就都還好,如喜好重口味的人,記得烹煮的時間要長一點。

 火鍋食材

食材二:淡菜、龍鯊腹、多利魚片及扇貝,他們家的海鮮食品味道雖然不錯,但因為都是冷凍包冰的,所以和其他新鮮的食材相比,就略顯遜色。

 火鍋食材  

煮食中的火鍋-一邊是麻辣口味,一邊是昆布口味,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或是我們最近都吃別家的,所以口味上覺得不是很佳,和記憶中的味道有所不同…………希望不是他們家的味道變差了!!!

 鴛鴦鍋

牛肉-這是霜降牛肉與安格斯牛肉,因為是單點的,所以份量是固定的,感覺上有點少,還好是吃到飽,所以沒有太大的差別;牛肉的味道尚可,因為是現點現切的,所以新鮮度很佳。

 肉類

食材三:有胭脂蝦、草蝦、小章魚、手工魚漿、蛤蜊、各式丸類;二種蝦子的鮮度都還可以,所以北極熊吃了不少,小章魚味道普普,手工魚漿的味道變差了,丸類中以起司丸最好吃,其他就沒什麼值得介紹。

 火鍋食材

蔬菜類:青菜不管在任何時刻都很好吃,尤其美人魚特愛吃蔬菜,所以蔬菜的銷路一直很不錯

 蔬菜

蔬菜 

肉類盤:有安格斯牛肉、雞腿肉及手工密製牛肉;雞肉是無骨雞腿肉,應該是肉雞,肉質較肥嫩,咬勁及Q度較差;手工密製牛肉和之前印象中的味道不太一樣,味道普普,不覺得好吃。

 火鍋食材

總體而言,他們家麻辣鍋的味道有所變動了,沒有記憶中的那麼好吃了,食材變少了,價格也變貴了,也或許是這樣,所以才會在那麼冷的天氣中還是馬上就訂的到位,而且整間店的客人數只有六成左右……..

 

arrow
arrow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