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立德飯店的紅樓之早餐,也是採自助式的,但他們家的種類較偏向中式料理

自助吧台(一)-有許多的早式中餐之小菜,如鹹鴨蛋、嫩薑、花生、肉鬆等,是台灣很常見的中式早餐的配料。

自助式早餐 

自助吧(二)

自助式早餐 

生菜沙拉區-這就是一般飯店都會有的一區,生菜沙拉的菜色也是很傳統,也很新鮮,所以是很健康的早餐料理。

自助式早餐 

地瓜稀飯-就很一般的稀飯,據美人魚表示,味道還可以,不會太差。

地瓜稀飯 

醬瓜類-就一般台式早餐可見之種類。

中式醬菜 

炒高麗菜-味道很不錯,不知是不是因為人在山上或餐廳真的是用高山高麗菜,總覺得菜的味道甜很多。

炒高麗菜 

荷包蛋-這是現煎的,所以上桌時還是熱的,味道很好吃,北極熊就連吃了二個,他們家的所有蛋類製品,原則上都是現點現煎的。

荷包蛋 

蘿蔔糕-這也是現點現煎的,味道也很不錯,或許現做的就有一種莫名的好吃。

蘿蔔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