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是買一泊二食的套餐,所以當天晚餐就在飯店內享用了。

今天的主食是-冬草夏草鍋底的火鍋,因為已經是十一月了,所以山上的氣溫有點低,故飯店很貼心的準備了火鍋。他們家的湯底十分的清淡,雖然是冬草夏草鍋,但中藥味並不重,而且蔬菜十分的多,是一道很養生的火鍋。

冬蟲夏草湯底 

火鍋菜盤-有許多的青菜,除了常見的大白菜外,還有許多的菇類、蘆筍及較少見的金針花,每一樣的味道都很不錯,沾上特調的味噌醬料,更是一絕。

火鍋菜盤 

菜盤(二)-除了一般青菜,也還有豆腐、南瓜、山藥等食材,一大盤的量很多,二個人吃是十分足夠的。

火鍋菜盤 

豬肉片-豬肉的品質就還好,是很新鮮,但等級不會很高,所以整體的評價就只能算中等,反正美人魚也不愛吃肉,多數進了北極熊的肚子。

豬肉片 

和風涼筍-用清燙過的竹筍淋上清淡的和風醬汁,微酸甜的味道,配上清脆的口感,吃起來很開胃。

和風涼筍 

地瓜沙拉-這是較少見的一道料理,和一般的馬鈴薯沙拉不同,口感一樣很綿密,但卻比馬鈴薯沙拉多了一分的清甜味,連不愛吃這種泥狀沙拉的美人魚也吃了好幾口。

地瓜沙拉 

梅汁蘆筍-水煮過蘆筍再淋上特調的梅汁醬,這好像是這一帶的特殊料理手法,梅汁配上蘆筍,整體感覺十分的清爽,也是一道很開胃的料理,但美人魚並不愛加了梅汁醬的料理,所以還是由北極熊收拾殘局。

 梅汁蘆筍

筍子飯-將飯和竹筍絲及香菇一同拌炒,味道十分的香,味道也極佳,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料理飯,北極熊就吃了二碗飯。

 竹筍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