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潛了大半年了,都快忘了自己還有這個部落格,沒有用心維護真糟糕,所以就趕快來寫個幾篇吧!!

最近我們好像去T.G.I FRIDAY′S的機會多了點,像昨天也去吃了,但這次的照片是之前去吃時拍的;另最近他們家有不少新菜色,值得一試

三式組合─有香酥馬芝拉條、烤雞翅、西洋芹菜及焗烤馬鈴薯皮,醬料有酸奶油醬及番茄醬,馬芝拉條一定要趁熱吃,唊下去時,起司在口中爆開,而且拉起來會牽絲的;焗烤馬鈴薯皮的味道也不錯,馬鈴薯吃起來鬆鬆軟軟的,焗烤的味道更增加起美味;至於烤雞翅就普普,沒啥特色;西洋芹吃起來十分清甜,尤其沾上酸奶油醬,味道更美味,北極熊超推薦吃它的。

 三式組合

烤馬鈴薯皮─馬鈴薯烤的外皮香軟有嚼勁,肉質鬆香甜,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不知停嘴。

烤馬鈴薯皮  

香酥馬芝拉條、烤雞翅─馬芝拉條外皮炸的酥酥脆脆的,內餡軟嫩香濃,二種不同的口感創造出美味的辛福;紐約辣雞翅的味道就很美式,也很普通,即不夠辣也沒有特別的好吃,但下酒的話,應該還可以。

 香酥馬芝拉條  紐約辣雞翅

雞肉凱撒沙拉─就是凱撒沙拉上再加上雞肉條,生菜上撒滿了起司條及起司粉,吃起來味道很有層次感,加了雞肉有提升沙拉美味的功能,讓不愛吃菜的人也可以很自然的接受。

雞肉凱撒沙拉  

三式超級精選之炸蝦&炸雞柳條─炸蝦的味道還滿鮮甜的,咬起來脆脆的,很有口感,沾上特調的甜醬,味道更顯豐富;炸雞柳條,粉裹的有點過厚,而且事先淋上之醬汁過甜,吃起來很膩,吃沒二口就不太想吃了,一定要配上生菜,才能消除那甜膩味道。

 炸蝦  炸雞柳條 

三式超級精選之碳烤豬肋排,這可是他們家的經典名菜,豪氣大塊的豬肋排,塗特調醬料烤製而成,醬汁偏甜但不像炸雞柳條般的甜膩,是可以接受的甜,肋排的口感很好,肉質吃起來不會柴柴的,配上一大口啤酒或可樂,可是人生一大樂事。

 碳烤豬肋排 

墨西哥雙層酥餅─是一道改良式的墨式料理,烤的香酥脆的餅皮,配上大量的起司及蔬菜,是很吸引人的。咬下去時,起司在口中化開,濃濃的起司香味滿口中,青椒等蔬菜丁在口中產生另一種口感,讓人身處拉丁美洲的錯覺。附餐的燉飯是怕食量大的客人吃不飽,但北極熊不是很愛吃那個飯。

墨西哥雙層酥餅  

酪梨醬及酸奶油醬─這是用來塗抹在酥餅上的,可單獨塗,也可以二種醬料混和後塗抹,依北極熊個人而言,較喜好二種醬料混合後的味道。

 酪梨醬 酸奶油醬

香草冰淇淋布朗尼─冰冷的冰淇淋和溫熱的巧克力布朗尼結合在一起,可算是絕配,尤其一口中同時有冰與熱的口感,是很棒的感覺,另外香草冰淇淋不會太甜,所以可以中和布朗尼略甜的味道,是很美味的一道甜品。

 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