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昨晚去高島屋買晚餐,順便買了雙很夯的行動塑身鞋,沒辦法,廣告看起來太誘人!DSC06544.JPG

買的不是廣告上的紅白經典款,而是這雙--亮片銅,因為拍照技術欠佳,拍不出鞋子的Bling Bling!偷懶引用官網上的介紹:當你穿上fitflop行走,它的特殊專利設計,會減輕足部承受的壓力,修飾腿部線條,就好像赤足般的自然舒適。並可逐步達到減輕腳、膝蓋和背部所承受的壓迫感,並且矯正姿勢及美化腿部肌肉線條。最重要的是還有燃燒卡洛里的功能。 Fitflop的設計讓你在行走時,同時運動,穿上它就像把健身房帶著走的神奇功效讓你輕鬆保持體態的輕盈,另外兼俱舒適及美觀的誘人優勢,絕對是今年夏天不可少的話題人氣商品。

DSC06538.JPG 

側面來一張,按照官網的介紹,夾腳環帶持腳底與鞋面穩定接觸,中底有專利設計,延緩每一步伐腳步觸地的速度,防滑外底,維持步行間的平穩舒適。超輕重量設計400公克,完美鞋跟高度4.5公分。

DSC06541.JPG 

鞋底也拍一張,因為才剛買,沒法跟大家分享有沒有廣告說的那麼神,不過還蠻好走,蠻好穿的。

DSC06539.JPG 

連DM都拍一拍撐場面,順便提一下價錢,原價2350元,打95折,變成2233元!

DSC065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