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因為美人魚要到中山北路附近買點東西,所以我們在買完東西後,就到士林中正路上的知多家去吃飯,之前我們有介紹過板橋遠東百貨樓上的知多家,這次就來介紹介紹士林店的吧!!看了一下之前的照片,發現人真的是慣性動物,如果不刻意,怎麼點都是會點到類似的東西。

前菜有一道味噌豆腐,美人魚好像忘了拍,所以並沒有照片可以介紹,但還是用文字簡單介紹一下,豆腐吃起來很有彈性,不同於一般的豆腐那麼的軟嫩,配上味噌醬後,整體的味道變的很豐富,因為味噌也是用黃豆做成的,和豆腐一樣,所以二者的味道十分的契合。

小菜有醃黃蘿蔔及辣蘿蔔乾(板橋遠百店的還多一種醃小黃瓜),二者的味道都不錯,是屬於重口味的,十分的下飯。

小菜 

白飯-他們家白飯煮的還不錯,不會太軟,而且米的味道很香,有自然的甜味,配上高麗菜和豬排都不錯,北極熊就狠狠吃了二碗。

白飯 

味噌湯-是用紅味噌去煮成的,湯的味道很濃郁,配料也不少,有許小魚乾和蘿蔔,喝起來很有幸福的感覺。

味噌湯 

這是美人魚點的綜合美味餐,主食有炸蝦,是用整尾的明蝦去炸的,品質還不錯,吃起來很有彈性,新鮮度還不錯;蝦排,他們家蝦排是滿真材實料的,可以吃到許多的蝦仁,可惜的是魚漿的品質略差,吃起來不札實,而且有淡淡的腥味;腰內肉,豬排可是他們家的主打商品,所以品質絕對不會太差,小腰內肉吃起來外皮酥脆,肉質鮮嫩多汁,淋上豬排醬一起吃,味道更佳;當然所附的高麗菜絲也是可以無限量的追加。

綜合(炸蝦、蝦排、腰內肉) 

北極熊點的大腰內肉套餐的主食,二大塊的腰內肉份量十足,外皮香酥,咬起來會卡嗞卡嗞作響,肉質鮮嫩多汁,油脂分佈均勻,吃起來不會柴柴的,是愛吃肉的人的不錯選擇。

大腰內肉 

葡萄可爾必思&烤布丁-可爾必思的味道酸甜甜的還不錯喝,葡萄味不會太重,整體來說也不會太甜;烤布丁是很好吃的一品,綿密的口感非一般布丁可比擬,底部焦糖的味道很香,配上布丁是十分美味的。

水果可爾必思&布丁 

咖啡&原味菲娜雪-咖啡就是很一般的咖啡,可能北極熊咖啡喝太凶了,所以覺得他們家的咖啡不太夠味;原味菲娜雪味道就還不錯,有淡淡的杏仁香味,吃起來軟軟的,帶點濕潤的口感,是一品不錯吃的甜點。

咖啡&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