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因為北極熊辦公室的小朋友要回板橋的家中,就問北極熊要不要吃派,因為北極熊不是很喜歡吃甜食,所以就請她簡單買給三、四塊,好讓美人魚嚐嚐鮮。這家店位於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9號(TEL:2965-6556),聽說還有其他的分店,但北極熊真的不知這家店,只是辦公室同仁一直推薦,所以就買來試試看吧。而派起源於英國,最早是用麵皮包餡做成大南瓜似的,烤熟後再切成楔形用手拿著吃。而現在的派則都做成扁圓形放在淺盤裡烤焙。派最難做的部分是派皮,好的派皮必須即酥且脆,一咬即可碎。(載自香薇派坊的DM)

這是他們家的外包裝盒,這是十片裝的盒子,所以看起來有點大,而且有將多種的派印在盒子上,感覺就還滿有特色的。

 外包裝 

他們家的派之種類共分大5類,分別是泡芙系列、水果系列、慕思系列、素食系列、果凍系列,價位從每片20元-50元。可以買單一口味,也可以買不同口味混裝在一起,因為有些口味已經在辦公室被小朋友們吃掉了,所以就剩三種口味。這家店的派,感覺和台中的薔薇派差距不大,但味道卻大不相同,如果就整體而言,北極熊還是比較喜歡台中的薔薇派。

 派 

芋頭水果派-他們家的芋頭還滿好吃的,是用新鮮的芋頭去熬煮而成的,所以吃起來不會太甜,也可以品嚐到棉密細緻的口感,派上頭的奇異果及水蜜桃,微酸的味道反而能提昇派的甜味,嚐起來甜而不膩;而派皮的口感還好,雖然也有像千層派的那種多層次口感,但脆度不過,嚐起來沒有香脆的感到,是較美中不足的

 水果芋頭派 

水果生日派-派上面那一大堆咖啡色看起來像想奶油的東西,其實並不是奶油,而是義大利進口的蛋白霜,口感有點像在吃不會甜的棉花糖,或是一堆沒味道的泡泡,很特別。內餡的紅豆餡,吃起來還可以,紅豆煮的滿綿密細緻的,味道不會太甜,但也沒有太多的特色,不像薔薇派的紅豆餡,讓人會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號稱水果生日派,但水果只有一小塊的鳳梨、櫻桃及奇異果而已,而且還全都是罐頭食品,所以只能說普普而已,不值得推薦

水果生日派

雪梨藍莓派-這個的味道還能受,藍莓的味道很重,酸酸甜甜的味道很能引人一口接一口的品嚐,上面的奶油味不會太重,所以吃起來不會感覺太膩,藍莓打成果醬般,再和雪梨泥一同放在派皮上去烤,二者的味道還滿撘的,比起生日水果派來說,好吃多了

雪梨藍莓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