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可愛的小俐決定回家唸書努力拼考試,雖然心中是百般不捨,還是要含淚送她離開,8/1在天母101餐廳辦聚餐。



天母101餐廳在天母東路101號,外觀是藍白色之地中海式景象的白色建築,清爽又有FU



可是這家店不是提供歐式餐飲,而是提供日式料理跟海鮮,看看入門這大大的水族箱就知道食材很青啦



更令人驚訝的是,午間套餐價位怎麼這麼可親ㄚ!居然從380元起跳!美人魚點的是牛陶板懷石膳。



剛好碰到該店週年慶,每人招待生蠔一顆,真是幸運!生蠔很鮮甜,好吃!



前菜是過貓,過貓就是過溝菜蕨,是吃嫩葉部尚呈卷曲,川燙後在冰鎮的過貓很爽脆,芝麻醬也很清爽,炎炎夏日食用可以補充纖維質,真是超健康的前菜。



生魚片,連擺盤都粉美,生魚片的肉質油脂豐富,入口即化,真想再來一盤!



和風沙拉,一看就知道食材很新鮮,和風醬汁調的也很搭,多吃生菜有益身體健康喔!



煮物,這個味道比較一般,沒有特優,所以沒有太深印象!



主菜-牛肉陶板鍋,這張應該是牛肉還沒完全煮熟時拍的,鍋內還有好吃的金針菇跟蒟蒻、豆腐,嗯 ,牛肉的肉質OK,份量也足夠!女生吃到這道應該會吃不下了!



陶板鍋的爐子還蠻有文藝氣息的!



鮭魚卵蒸飯,不錯吃,只是沒肚子塞了!



味噌湯,太飽了,喝不下...



甜點&水果



同場加映阿甄點的壽司懷石膳中的幾道菜,因為沒吃,不知味道!



酥炸軟殼蟹



附帶一提,廁所還有電視可以看ㄟ



餐廳座位


餐廳座位



最後祝福小俐順利通過國家考試!小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