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幾天,總算要來寫“提拉米蘇”的食後報告啦!先來談談這個“提拉米蘇”的來源吧,這是美人魚的法官學長,因為要高昇了,所以就送大家花蓮極有名的“提拉米蘇”,也因此我們就有口福啦!!
盒子外觀-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山五街三號, 電話: 03-8526722  ;傳真: 03-8532827 ,接受網路預訂


提拉米蘇的傳說-真是一段感人的愛情傳說


其保存及食用說明-感覺是要快吃掉,而且要很優閒去品嚐它


“提拉米蘇”的原貌-應該是有八吋大吧,售價220元/個,整個上面撒滿了巧克力粉,看起來有點甜,而且熱量可能滿高的,但巧克力的香味真的很吸引人,所以不吃甜食的魚和熊還是狠下心來給它吃進肚肚啦!


斷面秀-除了表層外,中間也還夾了一層的巧克力,真是令人感到…,對愛吃巧克力的人,應該很有吸引力


切成一小塊的樣子,視覺感覺上就沒那麼甜了,因為有先冰鎮過,所以吃起來很清涼,尤其綿密的口感,會讓人有錯覺是在吃一道很有特色的冰淇淋,而“提拉米蘇”在冰鎮過後,就變的沒有那麼甜,吃起來不會太膩,單吃會感到很爽口,如配上一杯咖啡,整個“提拉米蘇”的味道變的很濃郁.帶點微苦的味道,是大人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