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姐四月底來台北上課時,就嚷嚷要買小青姐最愛的巧克力蛋糕回高雄,不愛吃甜食的美人魚壓根不知道小青姐愛吃哪家的蛋糕,只好在網路上搜尋,原來指的是台北福華大飯店的柏林巧克力蛋糕!沒想到因為小馬哥當選總統,連帶喜愛的甜點也聲勢看漲,還得先預訂才買的到咧!

這是柏林巧克力蛋糕的包裝盒,六吋五百五十元,金跟紅色塊交雜,走傳統富貴喜氣路線。



打開後蛋糕長這樣,六吋其實不大,福華另外還有提供八吋蛋糕供選購!美人魚去提貨時,客人預定等著提領的蛋糕可還真是多ㄚ!



雖然切蛋糕技術甚差,但還是要來個斷面秀,吃起來的感覺的確就像是廣告文宣中說的,採用瑞士進口頂級巧克力,加了些許細核桃粒,帶點Q度,綿密又濃郁,紮實的巧克力蛋糕及層層巧克力醬相間。



聽說小馬哥愛的是奧地利蘋果酥捲,這是外盒,一條三百八十元。



打開後內容物是這樣,因拍攝角度,看起來好像麵包,哈!



看一下斷面秀吧!酥皮真的很薄一層,裡頭有蘋果、葡萄乾、核桃、藍莓醬,酸酸甜甜的,因為蘋果酥捲比較不甜,所以美人魚比較喜歡這款,不過喜歡甜食的人,應該會比較喜歡巧克力蛋糕吧!




福華的網頁寫著:

請提前一星期預定,限台北福華販售, 暫無提供宅配服務, 敬請見諒 。預約專線:(02)2700-2323 轉外賣櫃檯 分機2224
http://taipei.howard-hotels.com.tw/?Ms=313&Lsn=1&Psn=65&Ssn=16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