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地點對面就是一家7-11,美人魚沒事就愛去買零食,居然發現了可愛的KITTY蹤跡!超開心的!



多喝水居然還有天使KITTY&惡魔KITTY兩種不同的包裝,雖然一樣是礦泉水,但有了KITTY圖案,喝起來特別好喝!天使KITTY圖案的泰山鮮果水,是水蜜桃口味的喔!粉嫩的外包裝是不是很卡哇伊!



惡魔KITTY筆袋,這個拿來當隨身化妝包,應該也是OK,而且黑色很耐髒!



天使&惡魔雙色巧克力



裡面長這樣,牛奶跟巧克力雙色,不愛甜食的美人魚覺得味道很甜!騙小孩應該不錯!



天使KITTY滿天星,不過是白巧克力口味!



內容物就像外包裝,有心型、花型、菱形!味道不算太甜,但美人魚吃慣鹹辣的零食,有點不習慣吃甜口味的滿天星!



拿鐵咖啡巧克酥



味道還是覺得好甜ㄚ,要配茶或水才OK!



可能KITTY給人甜蜜的感覺,所以零食都做成甜口味,不過看著天使&惡魔KITTY,心情就美好了!甜或鹹就擺一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