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韓國的最後一天,在吃完早餐後,我們先前往韓國總統府【青瓦台】,這裏是大韓民國總統官邸室所在地,戒備森嚴,主樓的青瓦屋與背靠的北岳山,相映成趣,也因為是總統官邸,所以我們只有在遠處拍拍照,就結束了。
這就是青瓦台,噴水池中的鳯凰及人像,代表著韓國人希望南、北韓可以統一的心願


在看完總統府後,我們就轉往《明成皇后》拍攝地~【景福宮】,這就在青瓦台的旁邊,聽說以前是將其規劃為同一區的景點,而景福宮不僅韓劇的拍攝地,還是韓國古代的皇宮所在地,其建於1395年李氏朝鮮時代,因為之前遭受日軍破壞,所以目前重建情況只有原貌的四成不到,在王宮內有文武百官朝政之勤政殿,舉行國宴之慶會樓以及後宮荷花園-香遠亭,景緻典雅秀麗。
景福宮一景,從這就可以想像,它原貌應該是十分壯觀的


勤政門-這是景福門大殿的入口


勤政殿-以前韓國皇帝上朝的地方,看起很氣派


官品立樁-這是古代臣子上朝時,必需依官品大小排隊站好,這也是階級制度的見證


大殿樓梯前的鳳凰雕刻


勤政殿內的擺設,有著一股自然形成的莊嚴感


大殿內屋頂所暗藏的龍形壁畫,因為以前朝鮮是中原的附屬國,所以朝鮮的皇帝是不可以用龍為代表,所以只能偷偷藏在屋頂


景福宮內的保全,以仿古的裝伴,以配合園區的感覺


宮內的石頭雕塑--玄武


景福宮內的宴會地--慶會樓


這是煙囪,看不出來吧,而且上面還刻有四個中文字──萬壽無疆。很了不起的藝術吧


在參觀完景福宮後我們就前往【人蔘專賣店】,聽取人蔘栽種製造之過程,並可選購各式人蔘產品,而美人魚為了父母的健康著想,所以也買了不少的人參產品,要回台來孝敬父母
這是專賣店的外觀


店內人蔘的標本,看起來就很昂貴


買完人蔘後,我們又前往韓國真珠草專賣店,因為北極熊和美人魚對於號稱有醫療效果的產品,均不太相信,所以就沒啥興趣。
這是專賣店的外觀


之後我們就前往【南山韓屋村】,這是一個韓國政府所做的規劃參觀景點,將曾是朝鮮時代風景最優美的五大代表性的建築物集中起來,並種植樹木、建造小溪、亭子,去營造出傳統庭院的美麗風景,從士大夫到一般平民家庭生活式樣以及使用的家具全部呈現在眼前。
南山韓屋村的一景,只可惜我們到的時候天空有點下雨,所以感覺較陰暗,如困天氣好的話,相信景色會更美麗


南山韓屋村的入口


南山韓屋村的角落一景


看完南山韓屋村,我們又去參觀【紫水晶加工廠】,因為美人魚也不是很喜歡這種東東,所以我們還是亂逛了一下就閃了。
然後我們就去土產店,買了一些土產要回來送朋友
最後我們就前往仁川機場附近,去撘乘海鷗船,其實應該說是大型運輸船,這是可以運送數十台的送車往來兩岸的船舶,只是因為海岸的附近有許多的海鷗,而且會跟在船的二側飛行,並吃遊客所餵的食物,所以又稱為海鷗船。
許多海鷗在船舷二側飛行,搶食遊客所餵食的東東,以韓國產的蝦味先為最好的餵食品,拿在手中或拋向空中,海鷗都有辦法將食物吃進肚


最後就再從仁川場撘機回台,這是我們回程的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