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一早,我們就前往泡菜學校去買泡菜,結果還是先被安排去學習做泡菜
這是泡菜學校的外觀,看起和一般辦公大樓沒二樣


介紹泡菜的看板


泡菜教學的老師


人參牛奶及糕點,牛奶的人參味很濃


製作泡菜的材料


北極熊所作的泡菜,看起來煞有其事的


在東大門逛街的地方--DOOTA



在作完泡菜,也買了一堆泡菜後,我們前往韓國的【東大門】,這是韓國的大型批發物品集,在東大門商區有許多棟(如沒記錯是八大棟)的大樓,每一棟看起來都像是百貨公司一樣,而內部就像萬年廣場或新堀江一樣,是由許多的小店家所組合,這裡有許多的東東可以買,而美人魚在這也買了一些小東東要回台灣送人。
在逛完東大門後,我們又前往韓國的名品彩粧店去逛逛,在這裡美人魚可是大開殺戒,狂買了六十多萬元韓圓的彩粧品,真是給她拍拍手。
而在我們完成採購行動後,我們就前往觀看韓國最有名的表演,那也就是『亂打秀』,這個表演最近也在台灣舉行售票演出。而美人魚和北極熊也做了標準觀光客的行為,那就是各買了一件亂打秀的T裇。

劇場內的看板


每場所表演的人員都不同,但內容大同小異,均很有看頭


引用旅遊介紹對亂打秀的介紹──
1999年在世界表演藝術節『愛丁保國際音樂遊戲劇節(Edinburgh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Music and Drama)』中一炮打響的【亂打秀】~表演內容是以廚房為背景舞台,四位廚師和一位服務員出場,表現正在製作婚宴菜肴過程中的趣事場景,其中穿插了他們利用各種廚房用品,如敲擊打鼓一般,有節奏的敲打,兼備了藝術性與通俗性,詼諧逗趣發揮的淋漓盡至,別具特色,在1個半小時中觀眾與演員混為一體,深受男女老少的喜愛,且在開懷大笑中得到痛快的解放感!此劇曾在世界各地巡迴公演,並受到各媒体的肯定與激賞。
看完亂打秀後,我們就去吃晚餐,吃完晚餐後,我們前往當地的賭場-7 LUCK賭場,這是賭場的外觀,因為美人魚和北極熊都不是好賭之徒,所以我們就只看看,小玩了二次吃角子老虎就放棄了,當然也都是槓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