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芝麻開門有個「包大人失蹤了」的活動,美人魚在二月底已經很幸運的中過一個千元紅包!沒想到,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在三月上旬的抽獎,居然好運二連發,又中了紅包一千元ㄟ!




這次中獎的主題地圖是台北市中式料理,看到自己的名字連續出現在中獎名單,心情真是爽ㄚ,美人魚發現,還有另一位幸運兒kyo199786也是中獎二連發ㄟ!順便恭喜kyo199786!



芝麻的客服中心在三月十七日寄出領獎通知如下:「
 恭喜您再次抽中芝麻開門協尋包大人賀歲紅包1000元整,由於您超幸運抽中第二次,將會使用您前次所提供的資料,為您進行領獎程序。」。


美人魚看了一下抽獎規則,每個人有二次中獎機會,所以美人魚已經很榮幸的自協尋包大人活動中退出了,諸位芝麻格友不要放棄剩下二次的抽獎機會!一定會中獎的!

謝謝司法前輩包大人,謝謝芝麻網站及告知二次中獎訊息的B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