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中午吃飯時,ALICE姐跟PAUL哥送了美人魚2樣從澳洲帶回來的愛心小禮物,因為PAUL哥是正統的澳洲人,讓我們看看澳客從自己國家帶的小禮物是什麼。

鮑魚口味的澳洲火山豆(澳洲胡桃),其實就是大家俗稱的夏威夷豆,不過這個火山豆的原產地在澳洲,別小看這個豆子,裡頭的營養成分,可是對身體很有幫助咧,算是健康食品,但一次不能吃太多,不然還是會胖的!



都快吃完才想起要拍照,沒辦法,鮑魚口味的澳洲火山豆真是太好吃了,連不愛吃堅果的美人魚都忍不住一顆接一顆!所謂鮑魚口味是添加了鮑魚粉!



第二樣小禮物是這個。


尤加利沐浴精,看到尤加利就想到無尾熊,果然很有澳洲特色,但美人魚還沒打開,所以沒法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謝謝ALICE姐跟PAUL哥的愛心小禮物,美人魚很喜歡!真的很開心因為圓桌而認識你們,變成好朋友!最後套句快樂藍天家族的經典名言:我們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