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下午,美人魚跟北極熊去LA  NEW台北忠誠店逛一逛,順便買了幾雙鞋兒!

先介紹新產品DCS專利舒適動能氣墊鞋(4980元),這是北極熊的鞋鞋,超大雙,28號咧!引用LA  NEW的文宣,這雙鞋上層吸震,下層反彈,因此在著地期--吸震效果佳,緩衝足部著地壓力。支撐期--均衡受壓,降低疲乏與不適。推進期--行走更省力。根據北極熊的說法,這雙鞋很柔軟,很好走!




美人魚買了三雙鞋,但是因為腳小(22.5),還在調貨,等鞋兒調來,再跟大家分享。因為有滿額加價購鞋的活動,美人魚以399元的特價,買了雙涼鞋,還有小花兒,很可愛吧!




把二雙鞋兒擺在一起,嘿嘿,大小還差真多ㄚ,覺得男鞋大的好像艘船,還是小腳ㄚ可愛多了!



還送了健康新纖帶(如下圖,相片引用自LA NEW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