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芝麻開門有個「包大人失蹤了」http://event.calldoor.com.tw/map/index.jsp的活動,講白話一點,就是編輯自己的主題地圖,只要地圖裡有三個店家(地圖泡泡),就可以參加賀歲紅包的抽獎!

美人魚其實沒什麼偏財運,這次大概是因為美人魚跟包大人相同職業,承蒙包大人庇蔭晚輩,居然抽中了紅包一千元!真是幸運!



而且很心虛的是,被抽中的「宜蘭吃喝玩樂」地圖,裡頭沒介紹幾家商店!這個例子
讓美人魚學到,會中獎的不管內容如何,就是會中獎,所以囉,買威力彩或大樂透,買一張意思意思就夠啦!

芝麻的客服中心動作更快,在三月六日就收到領獎通知如下:「恭喜您獲得芝麻開門協尋包大人賀歲紅包1000元整。請填寫中獎收據資料(見附件),並黏貼身分證影本正、反兩面存摺封面影本郵寄到:富爾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謝謝司法前輩包大人,謝謝芝麻網站,更謝謝帶美人魚進芝麻的B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